到此時,您可能已經體驗到Mac上的系統存儲空間已耗盡,並且您可能正在尋找方法 如何在Mac上清除系統存儲。 而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檢查您的磁盤空間 讓您了解正在消耗Mac系統存儲空間的是什麼。

一旦你檢查它,你就會驚訝地看到一個黃色條指向你的系統,這就像佔用你Mac上的更多空間。 最糟糕的情況是,您實際上不知道系統存儲中包含的內容是什麼。

TIPS:

這就是為什麼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 在Mac上清除系統存儲 以及Mac上包含哪些系統存儲空間,以便您更好地了解應從Mac中刪除哪些內容。

Contents: 第1部分。什麼是劑量系統存儲在Mac上意味著什麼?第2部分。如何自動釋放Mac上的系統存儲?第3部分。如何手動清除Mac上的系統存儲?部分4。 結論

第1部分。什麼是劑量系統存儲在Mac上意味著什麼?

Mac意味著什麼劑量系統存儲? Mac系統存儲中實際包含的文件是Mac上實際上不需要的所有垃圾文件。 這可以是您的系統緩存,應用程序緩存,系統日誌,用戶日誌等。

為什麼Mac系統存儲如此之大? 每次進行下載或在Mac上保存新文件時,這些文件都存儲在Mac上。 這可以是您的電子郵件附件,iTunes電影等。 其中一些文件正在保存大文件,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快速佔用系統存儲的原因。

現在您知道什麼是系統存儲,但是如何在Mac上清除系統存儲,以便您可以 釋放更多空間來保存其他文件 你想要嗎?

在Mac上劑量系統存儲意味著什麼?

第2部分。如何自動釋放Mac上的系統存儲?

我們將在下一部分中介紹一些手動清除系統存儲的方法,但是它們肯定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為您將需要逐一瀏覽Mac。

但是,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可讓您釋放系統存儲Mac。 你將能夠 立即清除Mac的系統存儲空間.

下一部分中包含的所有方法都可以通過一個程序來完成– iMyMac PowerMyMac。 該程序被認為是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用來清除Mac的系統存儲。

該工具一定會幫助您 去除所有垃圾 您在Mac上擁有的空間可以讓您擁有更多的空間, 加快你的Mac。

使用iMyMac PowerMyMac將使您可以選擇Mac上不再需要的所有垃圾或文件並進行清理。

它不僅為您提供清理功能,而且還可以幫助您決定要刪除還是不刪除哪些文件。 因此,您可以放心,所有重要文件都不會被刪除。 那麼,如何通過PowerMyMac擺脫Mac上的系統存儲呢?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這是如何使用PowerMyMac在Mac上清除系統存儲。

  1. 下載並安裝iMyMac PowerMyMac
  2. 啟動iMyMac程序
  3. 選擇一個模塊
  4. 選擇清潔選項
  5. 掃描系統垃圾
  6. 查看結果
  7. 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8. 清洗過程

讓我們討論下面的詳細步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iMyMac PowerMyMac

首先,您必須在Mac上下載iMyMac PowerMyMac。 您可以從以下官方網站下載程序: 萬維網。 imymac.com。 下載完程序後,繼續並將其安裝在Mac上。

步驟2.啟動iMyMac程序

繼續並啟動程序。 在程序的主界面上,您將能夠看到Mac的系統狀態。 您將看到磁盤使用率,內存使用率和RAM使用率。 有了它,您將對Mac上發生的事情有個了解。

檢查系統狀態

步驟3.選擇一個模塊

在同一界面中,您將能夠在頂部看到不同的模塊,這些模塊使您可以清理Mac的系統存儲。 它們是主掃描,大文件和舊文件,重複查找器,卸載程序,隱私和工具包。

步驟4.選擇清洗選項

從該列表中,繼續並選擇 “主掃描”。 這是您可以用來清除Mac系統存儲的選項之一。 在這裡您將能夠 清除系統緩存,應用程序緩存,系統日誌,用戶日誌和本地化。

步驟5.掃描系統垃圾

之後,iMyMac PowerMyMac將要求您掃描Mac上的所有垃圾。 您可以通過單擊掃描按鈕來執行此操作。 從那裡開始,等待程序完成掃描過程。

掃描系統垃圾

步驟6.查看結果

掃描過程完成後,您現在可以查看結果。

步驟7.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從那裡,iMyMac PowerMyMac將顯示它能夠掃描的所有文件。 您需要做的就是標記要清理的所有文件。

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步驟8.清潔過程

選擇完所有要清除的文件後,繼續並單擊“清除”按鈕。 然後,這將開始從Mac中刪除所有系統垃圾。 然後,iMyMac PowerMyMac將開始清理您之前選擇的所有文件。 從這裡開始,您要做的就是等待清潔程序完成。

清洗過程

所以你有它! 使用iMyMac PowerMyMac,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清除Mac上的系統存儲。 您也可以嘗試該程序在“清潔程序”模塊下提供的其他七個選項,以便清除Mac上的其他內容,例如重複照片。 然後,這將提高Mac的性能,同時,您將能夠獲得更多的系統存儲空間。

第3部分。如何手動清除Mac上的系統存儲?

方法1。 清理Mac的緩存

緩存是導致Mac系統存儲已滿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此,為了能夠刪除Mac上的系統存儲,請繼續清理Mac的緩存:

  1. 在Mac上啟動Finder。
  2. 然後繼續並單擊“轉到文件夾”。
  3. 從那裡開始輸入 〜/庫/緩存 然後刪除佔用大部分空間的所有文件。
  4. 之後,繼續並單擊“轉到文件夾”。
  5. 然後輸入/ Library / Cache,然後再次輸入,刪除所有佔用最大空間的文件。

方法2。 刪除舊的iTunes庫備份

每當您在iTunes上進行備份時,更多備份文件就會存儲在Mac上。 這樣一來,您不再使用的這些備份將堆積在Mac上,這也可能導致系統存儲也已滿。

因此,要在Mac上刪除系統存儲,請繼續刪除所有不再需要的舊iTunes Backup:

  1. 繼續在Mac上啟動Finder。
  2. 然後繼續並單擊菜單欄上的“開始”按鈕。
  3. 然後選擇“轉到文件夾”。
  4. 然後繼續輸入以下內容: 〜/音樂/ iTunes /以前的iTunes庫
  5. 完成後,您將可以查看所有iTunes備份。 還標明了它們的製造日期,因此您可以繼續進行 選擇您的舊備份並將其刪除.

方法#3。 取出所有未使用的應用程序

此方法是在Mac上清除系統存儲的最常用方法之一。 您要做的就是瀏覽Mac上的所有應用程序,然後找出不再使用的應用程序並將其卸載。 您只需要確保正確地刪除了它們,而不僅僅是將它們拖到垃圾箱中即可。

您必須確保在卸載不再需要的Mac上的任何應用程序時,還應找到與該應用程序關聯的所有文件或文件夾。 如果沒有,那麼你仍然會留下數據,這仍然會佔用Mac上的空間。

取出所有未使用的應用程序

方法#4。 清理照片庫

照片是我們在Mac上最常見的數據之一。 保持他們是保持記憶。 但是,這些照片實際上佔用了Mac系統狀態的更多空間。 所以你必須確保你解決問題。

那麼如何在Mac系統上清除空間? 您可以刪除所有您不再需要的照片以及具有多個副本的照片。 您還可以選擇將它們轉移到另一個硬盤驅動器或USB驅動器上,以釋放Mac上的空間。

方法5。 刪除任何舊的iOS備份

就像iTunes備份一樣,Mac上具有的舊iOS備份也是Mac系統存儲空間已滿的原因之一。 因此,最好同時從Mac中刪除舊的iOS備份以清除系統存儲,這是一個好主意。

  1. 繼續在Mac上啟動Finder。
  2. 之後,繼續並單擊菜單欄上的“開始”按鈕。
  3. 從那裡開始,然後選擇“轉到文件夾”。
  4. 然後,進入後,繼續輸入以下內容: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一旦打開窗口,繼續選擇Mac上的所有舊iOS備份。 已經指出了備份的日期,以便您能夠知道哪些是舊的。

已有存儲空間

部分4。 結論

如您所見,如何清除Mac上的系統存儲是一件容易的事。 儘管手動執行此操作將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但全部要感謝 iMyMac PowerMyMac,您將節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為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清潔過程。

養成不時清理Mac的習慣,這樣你就無法體驗到完全存儲和慢速Mac。 請記住,清理所有不再需要的文件和其他內容肯定會對Mac的性能有很大幫助。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最後提示: 如果你想 減少iPhone或iPad上的“系統”存儲空間,只需轉到提供的鏈接即可查看如何清除iPhone上的系統存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