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XBMC?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終極娛樂中心” Kodi或稱為XBMC是一種開放源代碼媒體播放器,可用於包括免費的Mac操作系統在內的不同操作系統。

同時,OSX上的kodi應用程序是許多Mac用戶安裝的流行應用程序,更不用說人們經常使用此應用程序來播放和查看音樂和視頻等在線流媒體,但完全是 在Mac上卸載Kodi 事實證明對某些人來說很難。

提示:

Contents: 第1部分:我可以在Mac上卸載Kodi嗎?第2部分:如何從Mac上完全刪除Kodi?第3部分:在Mac上手動卸載Kodi第4部分:結論:哪種方法更好?

第1部分:我可以在Mac上卸載Kodi嗎?

您是從Kodi for Mac的官方網站下載的,或者 MacUpdate 輕鬆,但是您是否想知道一種有效的方法來 在Mac上完全卸載Kodi? 沒有剩餘的附件和緩存? 對於某些人來說,此任務可能是一個挑戰。

Kodi for Mac

首先,您可能想卸載該應用程序,但是在完成此操作之後,這僅僅是個開始,還需要擦除其附件, 清理緩存 並刪除整個數據庫,您不認為它很忙嗎?

對於Mac OS用戶的經常用戶,這可能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對於那些不完全了解系統的人呢? 您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之一:

  • 執行此過程時,無法刪除應用程序的整個數據庫或收到錯誤通知
  • 無法訪問計算機的根目錄
  • 刪除Kodi時還有一些附加緩存剩餘
  • 卸載應用程序缺乏理解

在Mac上刪除程序時是否遇到其中一個問題? 這會很麻煩,甚至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遇到其他一些問題,但堅持下去,放鬆一下,還有其他一些方法可以輕鬆地進行這個過程,比如使用 iMyMac PowerMyMac.

第2部分:如何從Mac上完全刪除Kodi?

PowerMyMac是iMyMac的應用程序,可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幫助刪除Mac上不需要的程序。 與其他Mac清潔器不同,PowerMyMac不僅解決了一些問題,而且旨在解決各種常見的Mac問題。 這就像在一個軟件包中購買多個應用程序一樣。

你想要證明嗎? 查看我們的免費試用版 這裡。 PowerMyMac中的一個重要工具是卸載程序功能,該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 完全刪除Mac上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您無需知道如何在Mac上的文件夾中刪除那些相關文件。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以了解如何使用iMyMac PowerMyMac在Mac上卸載Kodi: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1.在Mac上打開PowerMyMac App

您將在界面上看到各種功能。

2.選擇卸載程序

選擇卸載程序

3。 單擊掃描

這將使您可以掃描Mac上的應用程序。 狀態更新將在右側移動,以向您顯示掃描進度。 如果您對掃描不滿意,請快速單擊重新掃描以再次掃描應用程序。 掃描後,您會在左列找到所有應用程序。

4.在應用程序列表中選擇Kodi應用程序

您還可以使用頁面頂部中心的搜索欄搜索應用程序的名稱。 單擊Kodi應用程序時,所有關聯的文件和文件夾將顯示在右側列中。

如果要刪除所有Kodi文件,請選擇“全選”。 您還可以通過單擊“排序依據”按鈕來排列文件。

5.刪除Kodi應用程序

驗證是否已選擇所有關聯文件。 然後,單擊頁面底部的“清潔”按鈕。 等待清潔時間結束。

刪除Kodi應用程序

而已! 您已刪除Kodi應用程序。 之後,您可以安裝新的驅動程序或更新Mac OS。

第3部分:在Mac上手動卸載Kodi

Mac OS X支持用戶自行刪除應用程序文件,但是進行手動刪除需要一定的精力和時間,因此您可能需要為此做好準備並有序地執行以下列出的步驟。 檢查以下步驟以完全擺脫Mac上的Kodi:

1。 關閉Kodi程序,確保在執行該過程時沒有運行
2。 在Dock上,單擊Finder
3。 轉到左側窗格,然後單擊“應用程序”。
4。 在Applications文件夾中找到Kodi
5。 在將圖標拖到垃圾箱的同時找到Kodi程序
6.右鍵單擊垃圾箱並將其清空
7.在頂部菜單上,單擊轉到-轉到文件夾
8。 在框中輸入“〜/ library /”-返回鍵
9。 打開“應用程序”文件夾 - “緩存” - “收據” - “首選項”,然後刪除其上帶有Kodi名稱的文件夾。

通常,會有一些剩余文件,例如:

/圖書館/應用支持/ Kodi

/Library/Receipts/glspectrum.pkg

/Library/Receipts/goom.pkg

/Library/Receipts/orgxbmchelper.pkg

/Library/Receipts/projectm-1.pkg

/Library/Receipts/scripts.pkg

/Library/Receipts/skin.pkg

/ Users / vampyren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XBMC

/Users/vampyren/Library/Logs/xbmc.log

請注意,有時某些未下載/安裝的應用程序可能會無法存儲其服務文件。 例如,您可以看到某些Kodi的服務文件可以在某個意外的子文件夾中找到。

因此,建議使用專業的刪除工具(如iMyMac PowerMyMac)完全卸載任何應用程序,並絕對刪除所有剩餘的東西。 請轉到本文的下一部分,以了解更多信息。


或者,如果您只想在Mac上重置Kodi, 本指南 是給你的。

第4部分:結論:哪種方法更好?

如您所見,是的,將項目拖到“廢紙is”是Mac中刪除文件或應用程序的最快方法,但是,它不能消除計算機上程序的100%,有些甚至可能認為手動刪除步驟是對於普通用戶而言,這確實是非常耗時且麻煩的問題。

因此,在這裡,我想建議選擇一個非常好的實用程序,例如 iMyMac PowerMyMac 為了幫助您在Mac上卸載Kodi,這實際上是目前最快速地刪除應用程序並避免計算機上出現任何剩餘問題的最簡單方法。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