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磁盤在 Mac 上無法正常運行時,通常用戶會啟動磁盤工具並執行急救來修復它。 一旦急救未能真正修復此類磁盤,則會出現錯誤通知“macOS 無法修復磁盤" 顯示。雖然這很不方便,但並不一定意味著您最終會丟失所有信息。

macOS 中的磁盤工具似乎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修復 Mac 上的磁盤問題,但不幸的是,它無法解決所有問題,但是當它顯示表明 MacOS 無法修復的通知時,你應該怎麼做磁盤? 繼續閱讀以找出答案。

文章指南第 1 部分。 磁盤工具:概述第 2 部分。 如何確定是否必須修復磁盤第 3 部分。 如何修復 macOS 無法修復磁盤結論

第 1 部分。 磁盤工具:概述

Disk Utility 一直是集成到 macOS 中的磁盤擦除、格式化和修復實用程序。 這似乎非常重要,不僅對於故障排除和修復問題,對於重新配置驅動器、安全刪除文件,尤其是建立一個可能 Finder 發現訪問困難的設備。 它位於 Utilities 目錄下的 Applications 目錄中。

第 2 部分。 如何確定是否必須修復磁盤

當您的硬盤或其他 SSD 可能需要維修時,可能會有很多跡象。

  1. 數據文件已經損壞。
  2. 多個應用程序同時退出。
  3. 磁盤驅動器開始發出不尋常的咔嗒聲和嗡嗡聲。

macOS 無法修復磁盤

如果您在使用 Mac 上的此類磁盤驅動器時遇到過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無論它是啟動磁盤還是外部存儲磁盤,甚至是 SSD,您應該首先查看的是磁盤工具。 此磁盤實用程序在查找和修復問題方面似乎非常有效。 但即便如此,它也無法解決所有問題。

第 3 部分。 如何修復 macOS 無法修復磁盤

請記住:只要您嘗試修復的磁盤包含您的啟動磁盤驅動器,您就真的必須 重啟進入恢復模式 以及在同一個啟動畫面中選擇磁盤工具。 要進入恢復模式,請在繼續按住鍵的同時重新啟動 Mac”Command+R".

  1. 要開始修復,您必須首先進入應用程序,然後進入實用程序,然後,您現在必須單擊 磁盤工具 這樣它就會打開。
  2. 按選項“瀏覽”,然後選擇選項“查看所有設備” 屏幕左側部分的右側。
  3. 然後,您現在必須從中選擇磁盤或側邊欄部分的捲。
  4. 此後。 您現在必須按下選項“急救“。
  5. 最後,您必須選擇“”那你繼續。

運行急救以修復磁盤

每當您收到表明磁盤可能即將崩潰的警告時,請立即備份所有內容。 每當您看到“磁盤工具”無法修復損壞磁盤的通知時,請再次嘗試。

當事情變得更糟時做好備份

每當磁盤工具無法修復“macOS 無法修復磁盤”的問題時,您下次嘗試任何操作時都需要採取進一步措施。 但首先,請備份您的驅動器。 實現此目的的一種最簡單方法是利用 Time Machine,它是 macOS 系統中的內置備份實用程序。

  1. 您必須進入 Apple Menu,然後選擇選項“系統偏好設定“。
  2. 之後,選擇 時間機器.
  3. 從那裡,您現在必須單擊 ,然後選擇您需要備份的磁盤。
  4. 現在,從菜單窗口中,您必須單擊該框以檢查 Time Machine。
  5. 最後,您現在必須做的是從 meu 窗口中按下 Time Machine,然後選擇選項“立即備份“。

磁槃無法修復時通過 Time Machine 備份

除非您不想使用 Time Machine,否則您必須使用第三方程序進行備份或以其他方式複制磁盤,從而產生相同的錯誤通知。 無論是否失敗,您都將獲得所有文件和數據的備份。

結論

正如這篇關於如何修復的文章所解決的那樣 macOS 無法修復磁盤. 除了本文的主要觀點外,我們還簡要介紹了我們一直在修復的真正磁盤實用程序。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瞭如何確定何時真正需要修復磁盤的主要方面。

此外,注意 Mac 的健康狀況也很重要。 我們建議您使用此專業工具- PowerMyMac 保持您的 Mac 性能良好。 它不僅 釋放您的 Mac 存儲空間 智能但也加速您的 Mac 並保護您的隱私。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我們希望這些指南以後能幫助您修復 macOS 磁盤。 希望你有一個美好而舒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