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使用的社交媒體。 它可以幫助您與其他人建立聯繫,並分享您寶貴的人生時刻。 如果您想知道某人的名字或通過他的照片找到其個人資料,則可以使用 Facebook的以圖搜圖

您想使用臉書的以圖搜圖功能用照片來找其他信息嗎? 我們將教您如何進行Facebook的以圖搜圖,或更具體地說,是反向圖像搜尋。 這樣,您可以在Facebook上輕鬆找到聯繫人或認識陌生人

除此之外,當您的Mac上有許多相似或重复的圖片時,它們會佔用許多的磁盤空間。因此,我們推薦一款名爲iMyMac PowerMyMac的清潔軟體來幫助您查找、刪除它們,取得更多的空間。這款軟體還具有掃描垃圾文件,清理瀏覽器,查找重複文件或相似圖像,卸載應用程序等功能,使用它可以讓您的Mac計算機性能更好,運行更快。點擊下方鏈接即可免費試用!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內容:第1部分:可以在Facebook上進行圖像搜尋來找人嗎?第2部分:如何進行Facebook以圖搜圖?建議:從Mac中刪除類似的照片和重複圖像以清理存儲空間總結

第1部分:可以在Facebook上進行圖像搜尋來找人嗎?

如果您想認識照片上的人,或者想查找聯繫人,那麼您可能會需要Facebook以圖搜圖。

問題是,FB沒有為您提供反向圖像搜尋功能,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您可以利用 Facebook 賦予每個圖像上的唯一數字標識(數字ID)。一般情况下,从Facebook下載下來的照片會帶有這個數字ID,作為文件名的一部分。用戶可以使用此ID定位照片來源。 這是進行Facebook圖像搜尋以識別照片的好方法。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Google反向圖像搜尋或其他工具來實現以圖搜圖。

Facebook圖片搜索

第2部分:如何進行Facebook以圖搜圖?

通過Facebook照片找人?有三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實現Facebook以圖搜圖。 您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是使用搜尋引擎工具進行反向圖像搜尋,如Google、TinEye和RevImg等。第二種方法是使用FB分配給照片的唯一編號ID。 第三種方法涉及到 谷歌Play商店Apple App Store

我們將首先介紹第一種方法。

方法01:使用搜尋引擎進行反向圖像搜尋

對於Facebook圖像搜尋,最流行的方法之一是通過搜尋引擎。 這些搜索引擎包括Google Photo 谷歌圖片、RevImg和TinEye。 這些都是很受歡迎的反向圖像搜尋引擎,可用於查找照片來源。 在使用它們前,您應該手頭有實際的圖像,或者您需要URL或圖像的位置。 您也可以選擇下載這些圖像,然後 將它們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中

要從FB平台保存特定圖像,可以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1. 右鍵單擊照片,然後選擇“將圖像另存為”選項。你可以打開瀏覽器完成操作,或者使用移動應用程序打開特定的照片。
  2. 然後,點擊菜單-界面右上角三個點。
  3. 選擇選項“保存”。

下載圖像後,您可以使用Google Images搜索引擎進行Facebook圖像搜尋,您也可以在上面粘貼URL即圖片位置。 或者,您也可以上傳通過計算機(或手機)下載並保存的特定圖像。

通過Google圖片進行Facebook圖片搜索

重要的是要注意,反向圖像搜尋的結果取決於圖像源實際配置文件的配置文件設置。 例如,如果特定用戶激活了隱私選項,則您可能不知道圖像來自何處(以及來自哪個配置文件)。 但是,您仍然可以從其他來源(Facebook除外)查找有關圖像的信息。 因此,借助這些“其他”信息,您可以找到要查找的實際照片來源。

方法02:使用Facebook的唯一ID號反向搜索

Facebook圖像搜索的第二種方法是使用與該照片關聯的唯一ID號。 您會注意到,文件名中嵌入了一個FB照片編號。 這種技術非常易於理解和使用。

您只需執行以下概述的各個步驟,即可利用FB分配給平台中每張照片的唯一數字ID輕鬆跟踪圖像的來源及其原始配置文件。

  1. 首先,您必須找到圖像的唯一照片數字ID。 右鍵單擊該特定圖像,然後選擇“查看圖像”或“查看照片”。 執行此操作時,它將顯示照片的原始鏈接。 或者,您可以右鍵單擊圖像,然後選擇名為“複製圖像地址”的選項。
  2. 之後,將地址複製到記事本中,以便更好地查看ID號。 或者,您也可以將其粘貼到空白的瀏覽器選項卡中或粘貼到文檔軟體中。
  3. 在鏈接的開頭,您將看到字母“ fb”的形式。 這是指Facebook本身。 並且,它告訴您該圖像源自Facebook。 但是,這還不是最後一部分。 您必須檢查唯一編號在哪裡。通常,它看起來像下面的兩張圖片之一:

使用Facebook的唯一ID號

  1. 您將看到有三組不同的數字。 如圖,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中間的ID號"325483795xxxxx",這是指Facebook照片來源的個人資料編號。
  2. 現在,打開瀏覽器選項卡,輸入該URL: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
  3. 確保URL時中沒有任何空格, id 用你找到的ID號來替換。 另外,您將獲得的數字也會有所不同,可能更長,可能更短。 按“Enter”鍵打開圖像來源的配置文件。

關於通過FB圖像數字ID完成搜索的重要說明

如果選擇第二種方法,則必須記住一些重要的要點。

  • 首先,您獲得的個人資料實際上可能不是圖像中的那個人。 您獲得的個人資料只能是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的人。 他們可能實際上可能不知道照片中的人是誰。

因此,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圖像中的人物,則可以使用搜索引擎來進行以圖搜圖(方法01)。 您也可以使用特定配置文件的信息,但是,您看到的信息也可能僅限於該配置文件允許的信息。 當然,這取決於配置文件的隱私設置。 因此,如果要從配置文件中獲取最多的信息,則照片必須是公開的。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並非如此。

  • 此外,通過臉書進行圖像搜尋,您可能會發現,FB和Instagram的圖像文件名格式幾乎相同。 這是因為FB在幾年前收購了Ins。 我們在此提供的第二種方法不適用於Instagram上的圖像。 它只能與來自Facebook的圖像一起使用。

方法03:使用特定應用程序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如果您想進行Facebook以圖搜圖並識別擁有的照片,則還可以使用適用於Android和iOS的移動應用程序。 當然,這些應用程序可以從兩個平台的相應應用程序商店中獲取。 這是我們推薦的一些最佳應用。

工具01:CamFind

CamFind是可用於Facebook圖像搜索的基本工具之一。 例如,它可以用於捕獲照片,然後將該照片上傳到工具。 上傳後,該軟體會將其與您在Internet上找到的其他照片進行匹配。

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操作系統。 其他功能包括語言翻譯器,文本搜尋,語音搜尋,條形碼掃描儀,QR掃描儀等。

CamFind

工具02:Veracity

這款軟體是一個非常直觀的搜尋引擎。 您可以使用它來實現Facebook圖像搜尋。 它允許您使用相機捕獲照片。 此外,您還可以從照片庫中獲取它,還可以將Veracity連接到您自己的Dropbox帳戶。

它為您提供了一個基礎的圖像編輯器。 但是,您必須付費才能解鎖該應用程序的照片編輯功能。 Veracity的不利之處在於,它不允許您與他人共享自己的結果。 可以在iOS商店中免費獲取Veracity。

工具03:Photo Sherlock

這款軟體擁有簡潔的用戶界。 您可以使用相機拍照來實施以圖搜圖。 您也可以上傳手機相機中的照片。

將圖像上傳到應用程序後,您可以對其進行裁剪,以專注於要進行反向圖像搜尋的主要內容。 然後,Photo Sherlock將從Google獲取圖像的搜尋結果。

它在iOS和Android操作系統上完全免費。 您可以從Android的Google Play商店以及iOS的Apple App Store中獲取它。 它還提供應用程序內購買以及其他的附加功能。

建議:從Mac中刪除類似的照片和重複圖像以清理存儲空間

當一張照片有多個副本時,您可以使用重複圖像查找器來定位這些圖片並刪除重複的照片。 為此,我們建議您使用 iMyMac PowerMyMac 及其類似圖片查找器模塊。

PowerMyMac其實是一個可提高macOS設備性能的工具。 它還提供了類似圖像查找功能,可用於查找並刪除類似的照片並釋放更多的設備磁盤空間。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這款Mac空間清理工具不會給您帶來任何的惡意廣告彈窗和強制軟體捆綁,是一款安全高效的軟體。另外,它還提供了免費試用版本。您可以嘗試它的相似圖片查找或者重複文件查找功能,從Mac中刪除類似的、重複的照片。

重复图片查找工具

而且,由於計算機中有更多空間,Mac的執行速度會更快。 在掃描設備時,“相似圖像查找器”模塊非常詳盡, 並且可以確保在整個過程中不會遭受數據丟失。

此外,PowerMyMac還具有多個功能模塊,可以幫助您深度清理Mac中各種垃圾文件和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它們是垃圾清潔器、重複查找器、應用卸載、大文件和舊文件、相似圖片查找器、文件粉碎、擴展、隱私和優化等等

使用PowerMyMac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清理和優化Mac。它是一個專業且功能強大的Mac清理工具。

快速清理Mac存儲空間

總結

這篇文章為您提供了在計算機甚至移動設備上實施Facebook以圖搜圖的最佳方法。 如果您想知道照片的來源,你可以試試上面的幾個方式。

此外,如果您發現計算機上有很多照片,而且大多數都是重複的,則可能要使用PowerMyMac來優化你的設備,該軟體可以優化Mac性能,幫助您刪除那些相似的圖像而不會導致數據丟失,為其提供更多空間,使其能夠正常工作。 您可以 在這裡獲取iMyMac PowerMyMac 並享受更快的網絡體驗!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現在,您學會使用Facebook以圖搜圖功能去尋找臉書上的帥哥美女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