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數位格式 AVI 可以儲存音訊和視訊資料。 Windows 平台通常支援它,但 Mac 或手機不支援。如果您打算在 Mac 或某些行動裝置上查看 AVI 文件,將其放在行動裝置上是遠遠不夠的。傳輸之前也必須進行轉換 AVI到3GP 格式。因為手機(包括BlackBerry、HTC等)上播放的影片通常使用3GP影片格式。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引導您完成幾個 可靠的轉換選項 AVI轉3GP,讓您更輕鬆地在3G手機上播放AVI影片。

內容: 第 1 部分:如何免費在線上將 AVI 轉換為 3GP?第 2 部分. 如何將 AVI 無損轉換為 3GP 格式第 3 部分:AVI 和 3GP 有什麼區別?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如何免費在線上將 AVI 轉換為 3GP?

freeconvert.com

許多用戶使用免費的線上影片轉換工具 FreeConvert 將 AVI 轉換為 3GP 檔案。也支援更多文件類型的轉換,例如圖像、文件、音樂、單位、電子書等。您上傳的 AVI 檔案可能來自任何來源,包括您的個人電腦、Dropbox、Google Drive 或線上 URL。

  1. 首先造訪 Freeconvert 網站。
  2. 若要選擇要轉換為 3GP 檔案的視頻,請按一下“選擇檔案”,然後按一下“開啟”。此外,您還可以提供 URL、PC、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中的檔案。若要選擇替代方案,請按一下「選擇檔案」按鈕旁的向右箭頭。
  3. 若要變更視訊和音訊設置,請點選齒輪符號。之後點選“應用設定”。
  4. 選擇“3GP 轉換”。轉換完成後,選擇「下載 3GP」。

透過 FreeConvert.com 將 AVI 轉換為 3GP

Convertio.co

Convertio 是一個很好的將 AVI 轉換為 3GP 格式的線上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線上工具轉換為各種不同的格式。由於檔案解碼是遠端完成的,因此不使用網路資源。大多數視訊和音訊轉換在兩分鐘內完成。 Convertio 是一款出色的音訊和視訊檔案轉碼線上工具。 100 MB 或更少的檔案可以免費處理。更高級的版本能夠轉換更大的文件,而且價格便宜。

  1. 啟動瀏覽器並導航至 conversionio.co。應用程式介面必須支援可轉換的 AVI 檔案。
  2. 選擇 3GP 作為您選擇的文件類型。若要編輯文件的特徵、翻轉文件或裁剪文件,請按一下參數按鈕。
  3. 單擊“轉換”按鈕後,該過程最終將開始。

Onlineconverter.com網站

借助它,您可以免費在線轉換多種文件類型和測量單位。線上 AVI 到 3GP 轉換器是一種靈活的多用途轉換器,因為它可以將 AVI 轉換為 3GP 音訊。

使用 Online Converter 將 AVI 轉換為 3GP 的簡單步驟如下:

  1. 選擇一個 AVI 檔案。
  2. 點擊“轉換”開始上傳。
  3. 資料傳輸完成後,轉換器將引導客戶存取顯示轉換結果的網站。

透過 Onlineconverter.com 將 AVI 轉換為 3GP

第 2 部分. 如何將 AVI 無損轉換為 3GP 格式

iMyMac視頻轉換器 是一款桌面 AVI 到 3GP 轉換器。它 將影片轉換為 QuickTime MOV 等格式 和電話 3GP。它可以下載、刻錄、編輯和轉換影片。它幾乎支援所有視訊格式的轉換。您可以在編輯影片時剪切、添加字幕和應用程式效果。

沒有任何檔案大小限制,轉換速度比其他轉換器快六倍。除了是一個注重時間的套件之外,該工具還包括一個直覺的介面,對於專家和初學者來說都易於使用。它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系統。

  1. 在計算機上啟動 Mac 或 Windows 版本的 iMyMac Video Converter 程序。 完成後登錄您的帳戶。
  2. 將 AVI 檔案拖曳到系統顯示器上是一個附加選項。
  3. 當您按一下「轉換格式」時,將顯示一個下拉選項,讓您可以選擇原始檔案應轉換成的檔案類型,例如 3GP。
  4. 借助 UI,定位檔案變更現在變得更加簡單。您可以自由編輯您選擇的文件。
  5. 選擇“儲存”,您可以儲存所有修改。
  6. 從工具欄中選擇一個轉換選項以開始轉換過程。

無損轉換 AVI 為 3GP 格式

第 3 部分:AVI 和 3GP 有什麼區別?

多媒體容器格式 AVI(音訊視訊交錯)和 3GP (第三代合作夥伴專案)通常用於儲存音訊和視訊資料。 Microsoft 創建了 AVI 檔案格式,該格式廣泛用於許多不同的系統。它以適應性和相容性而聞名,能夠整合多種音訊和視訊編解碼器。

AVI 檔案適合專業應用程序,因為它們可以保存高品質的視訊和音訊。然而,與其他格式相比,它的檔案大小通常更大。另一方面,3GP 多媒體容器格式主要是為行動裝置建立的。它是由第三代合作夥伴專案專門為 3G 手機創建的。 3GP 檔案適用於儲存和頻寬有限的行動設備,因為它們經過充分壓縮,從而減少了檔案大小。

將AVI轉換為3GP

然而,與 AVI 相比,由於壓縮的原因,音訊和視訊品質可能會較差。電腦、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只是少數可以播放和支援 AVI 檔案的裝置和媒體播放器。手機的主要檔案格式是 3GP,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通常支援該格式,但可能僅與其他裝置部分相容。

總而言之,雖然 3GP 提供較小的檔案大小並且專為行動裝置量身定制,但 AVI 提供卓越的品質和更廣泛的相容性。文件大小和視訊或音訊品質的首選比例以及計劃的使用和設備相容性決定了應使用兩種格式中的哪一種。

部分4。 結論

如果您想將它們轉移到舊手機上再次播放,您可能需要將 AVI 轉換為 3GP。由於 3GP 作為一種檔案格式已經過時,如果您只想縮小檔案大小並且不想將影片傳輸到舊手機上,您可能會考慮改用 MP4、MOV 或 AVI。這些其他文件格式得到更廣泛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