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熟悉 3GP 文件,我們能夠在我們的任何設備上毫無困難地打開和查看這些文件。 但是,其他格式對我們來說更可用,例如 MOV 格式。 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那麼您已經到達了合適的位置 將 3GP 轉換為 MOV 在...的幫助下 有用的視頻轉碼器.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最好的 3GP 到 MOV 轉換器,我們還將為您提供分步說明,以輕鬆高效地使用這些轉換器。 現在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好嗎?

內容: 第 1 部分。 在 Mac/Windows 上毫不費力地將 3GP 轉換為 MOV第 2 部分。如何輕鬆地將 3GP 在線轉換為 MOV?第 3 部分。 iMovie 可以使用 3GP 嗎?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 在 Mac/Windows 上毫不費力地將 3GP 轉換為 MOV

如您所知,由於更新、更有效的視頻格式的流行,3GP 格式不再廣泛使用。 在我看來,有不少人打算將一些令人難忘的 3GP 電影轉換為 Apple QuickTime 使用的電影格式。

您將 3GP 轉換為 MOV 的過程將通過使用像這樣的高質量視頻轉換器來簡化 iMyMac視頻轉換器. 除了支持各種不同的媒體格式外,這種工具還可以簡單地管理任何文件轉換任務。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您會發現轉換視頻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因為批處理和硬件​​加速都已啟用。 您可以選擇在它的幫助下僅將一個 3GP 文件轉換為 MOV,或者您可以 將 3GP 文件轉換為 MP3 格式 立刻。

此外,您還可以修改與此視頻轉換器生成的文件相關的多項設置。 除了轉碼為視頻,它在將視頻轉換為各種格式的音頻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例如 OGG、MP3、FLAC 等。

下載該應用程序是完全免費的,所以不用再費心了。 這是將 3GP 轉換為 MOV 的簡單說明。

  1. 在 Mac 或 Windows 計算機上,啟動此視頻轉換器。 訪問您的帳戶,您需要登錄一次。
  2. 你可以放置 3GP文件,以及其他文件類型,通過將它們拖到系統的顯示屏上。
  3. 通過選擇像這樣的格式 MOV的 從下拉菜單中單擊“轉換格式" 按鈕,您可以指定要將源文件轉換成的文件類型。
  4. 用戶界面使文件修改檢測變得更簡單。
  5. 如果您選擇 節省,您所做的任何偏好更改都會被存儲。
  6. 點擊 出口 開始轉換程序。

使用最佳視頻轉換器將 3GP 轉換為 MOV

第 2 部分。如何輕鬆地將 3GP 在線轉換為 MOV?

工具 01. Onlineconverter.com

Onlineconverter 是一項免費的在線服務,可將視頻從 3GP 轉換為 MOV。 本網站的用戶可以將視頻從 3GP 格式轉換為 MOV 格式。 此外,它還可用於將 AVI、VOB、MKV 和 WMV 等其他格式的視頻文件轉碼為 MOV 文件格式。

它能夠支持大小高達 200 MB 的單個視頻。 其中還包括一個用戶友好的選項選項卡,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修剪視頻和調整視頻幀大小。 現在,請按照以下步驟將 3GP 轉換為 MOV。

  1. 轉到 Onlineconverter 的網站。
  2. 然後,要上傳 3GP 電影,請選擇 選擇文件 選項。
  3. 接下來,選擇“選項”以修改幀大小,如果需要,還可以剪輯影片的一部分。
  4. 為了開始轉換過程,請單擊 按鈕。

將 3GP 轉換為 MOV 格式

工具 02. Online-convert.com

如果您正在尋找任何可以將 3GP 轉換為 MOV 的東西,那麼您肯定已經找到了合適的平台。 我們將引導您使用在線轉換器,該轉換器為您提供有關文件格式的多種選擇。

當您訪問 Online–Convert 的正版網頁時,您會看到許多功能,其中一些包括音頻轉換器、視頻轉換器、文檔轉換器、電子書轉換器等等。 它是一個文件歸檔器,在其功能中還包含一個哈希生成器。

它具有易於監控的簡單配置,只需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將 3GP 轉換為 MOV。

  1. 在您的 PC 上啟動 Online Converter 的官方網站。
  2. 選擇用於 3GP 向其他格式轉換的源文件。
  3. 在您的計算機上選擇一個 3GP 文件,方法是單擊“選擇文件" 或輸入其 URL。
  4. 轉換 圖標開始程序。

在線將 3GP 文件轉換為 MOV

工具 03. Filezigzag.com

文件之字折線是 網絡視頻文件轉換器 這使您可以訪問更多種類的文件轉換選項,同時保持高水平的輸入質量。 因為它高效、簡單且使用免費,所以該網站是將 3GP 轉換為 MOV 的最佳工具之一。

它兼容多種文件類型,包括電影、文檔、音頻、照片、音樂等。 因為它使用了先進的轉換引擎,所以即使在執行剪切、編輯或裁剪之後也能保持質量。 這可確保輸出達到最高標準。

只需提供視頻的 URL 即可使用 File ZigZag 轉換互聯網視頻,這一事實擴展了該軟件作為視頻轉換器的多功能性。 但是,可以轉換為另一種格式的文件的最大大小不應超過 180 MB。

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將 3GP 轉換為 MOV:

  1. 轉到文件之字形網站並註冊。
  2. 點擊 出口轉換 選擇必須轉換的文件後的選項。
  3.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後,按按鈕。

使用在線工具製作 3GP 到 MOV

第 3 部分。 iMovie 可以使用 3GP 嗎?

因為3GP是這樣的 常見的手機視頻格式,您可能會發現自己有時想要在 iMovie 中編輯 3GP 視頻。 遺憾的是,iMovie 不支持 3GP 格式。 找一個可靠的視頻轉換器,可以將 3GP 轉換為 MOV,這是 iMovie 可以識別的格式。

部分4。 結論

我們確信,當您得出這篇文章的結論時,您將了解到 如何快速有效地將 3GP 轉換為 MOV 文件. 雖然市場上有多種 3GP 至 MOV 轉換器,但我們在此處列出的轉換器可以產生出色的效果。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