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瀏覽器 是用於Mac的非常出色的瀏覽器,但是,如果要完全刪除它,可能會有些麻煩。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都想從設備中刪除Tor瀏覽器,因此您來對地方了, 從Mac完全卸載Tor瀏覽器.

提示:

Contents: 第1部分。 刪除Tor瀏覽器的好處第2部分。 卸載Tor瀏覽器的最快方法第3部分。如何在Mac上手動卸載Tor瀏覽器部分4。 總體結論

第1部分。 刪除Tor瀏覽器的好處

假設Tor瀏覽器正在運行,並且在Mac上運行緩慢,那麼最好探索其他可用的瀏覽器。

另外,如果您需要一些磁盤空間,或者可能需要確保沒有其他程序在後台運行,並且使用一些急需的計算機處理速度,則您可能肯定希望完全擺脫Tor瀏覽器。

最後,如果您確實不使用它,或者懷疑瀏覽器是否安全,為什麼還要將其保存在Mac中,對嗎? 保持它毫無意義。
Tor Broser標誌

第2部分。 卸載Tor瀏覽器的最快方法

首先在我們的列表中,是我們在所有其他人中強烈建議的方法。 對於這種方法,我們希望您訪問和使用 iMyMac PowerMyMac 為了從Mac完全有效地卸載Tor Browser。 PowerMyMac是一個程序,致力於最大程度地利用Mac並從卸載到卸載等各種日常需求為您提供幫助。 刪除系統垃圾 在Mac上獲得更好的性能,甚至更多。

關於使用PowerMyMac卸載Tor瀏覽器的最好部分是您也可以 刪除所有相關的應用數據 在Mac的後巷中溜走,佔用了一些急需的空間。 為了使用PowerMyMac從Mac卸載Tor瀏覽器,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 下載並安裝 PowerMyMac -首先訪問我們的網站並下載PowerMyMac,根據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此過程不會花費太長時間。 成功下載PowerMyMac後,只需單擊dmg文件並按照說明進行安裝。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步驟2 - 成功安裝後,運行該程序 -完成安裝程序的過程後,可以立即啟動它,然後您會立即看到Mac的運行狀況圖表。

Mac系統狀態

步驟3-您可能已將重點放在了當前需要的Uninstaller上,並且您說的很對,只需按一下即可繼續進行下一步。

選擇卸載程序

步驟5 - 掃描您的應用 -選擇“卸載程序”選項後,PowerMyMac將詢問您掃描計算機的權限。 請點擊 瀏覽 按鈕,然後等待掃描過程完成。

不用擔心,時間不會太長,這完全取決於Mac Cleaner必須掃描多少程序和應用程序。 請確保在掃描過程中不要關閉計算機。

掃描您的應用

步驟6 - 查看結果 - 掃描完成後,檢查結果並在可用的所有選項中找到Tor瀏覽器。

步驟7 - 您可以選擇使用Tor瀏覽器的任何文件,如果要卸載它們,請勾選它們。 可能你只需選擇所有並繼續前一步。

選擇Tor瀏覽器

步驟8-對您的選擇感到滿意後,單擊“清潔”按鈕。 等待該過程完成,Tor瀏覽器將不在程序列表中,並且您的Mac應該免費使用Tor瀏覽器。

確認卸載Tor瀏覽器

此方法還將確保Mac上不會留下額外的文件,並佔用不必要的內存空間。 從Mac或任何其他需要卸載的應用程序卸載Tor Browser的有效方法。

第3部分。如何在Mac上手動卸載Tor瀏覽器

現在,如果要卸載其他選項,則始終可以使用手動方法進行操作。

請採取以下步驟以在沒有任何其他程序幫助的情況下卸載Tor瀏覽器:

  1. 單擊您的實用程序,找到“活動監視器”,並突出顯示“ Tor瀏覽器”(如果正在運行)。 按退出以確保它不再活動。
  2. 在菜單上找到Tor瀏覽器並將其拖到垃圾箱圖標。
  3. 清空或刪除垃圾箱中的所有項目。

步驟1 - 確保Tor Browser未使用 - 單擊您的實用程序,找到活動監視器並突出顯示Tor瀏覽器(如果它正在運行)。 按退出以確保它不再處於活動狀態,如果它不在您的活動監視器上,則可能是該程序未被使用。

步驟2 - 在菜單上找到Tor瀏覽器並將其拖到垃圾箱圖標。

注意:當您嘗試執行此操作時可能會要求您輸入密碼,只需輸入管理員密碼,您就不會有任何其他問題繼續進行下一步。

步驟3 - 清空或刪除垃圾箱中的所有項目,並且您現在可以從Mac上免費使用Tor瀏覽器。

雖然這些步驟比第一個選項少,但它並沒有完全刪除與Tor瀏覽器相關的所有文件。 您需要手動查找並卸載它們或逐個刪除它們或按文件夾刪除它們。 這並不是你所說的那麼簡單,但這並非不可能,但是,對於Mac新手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 假設這對你來說聽起來有點麻煩,最好採用以前的方法。


部分4。 總體結論

當然,您有兩種可用的卸載Tor瀏覽器的方法,但是除非您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否則手動方法對很多人來說似乎有點過多。

總是有解決方法,還有更多教程,但是如果您真的想跳過所有這些麻煩的問題,或者如果您打算卸載的不僅僅是Tor瀏覽器,那麼iMyMac PowerMyMac可能就是您和Mac的理想應用程序。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