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 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O 更新當前版本失敗,因為之前的版本沒有完全刪除?

您可能需要執行完全不同的卸載程序,具體取決於版本 Adobe的Lightroom 你正在使用。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教你如何 在 Mac 上正確卸載 Lightroom.

內容:第 1 部分。 如何手動卸載 Lightroom第 2 部分。 如何刪除 Lightroom 的殘餘第 3 部分。如何自動卸載 Lightroom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 如何手動卸載 Lightroom

一般來說,徹底卸載不僅需要直接刪除軟件,還需要從 Mac OS 中刪除所有鏈接項目。 基本的拖動刪除操作可能無法執行 刪除應用程序的全部或大部分項目. 在您刪除 Lightroom 之前, 檢查它並關閉所有相關進程.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要完全關閉 Lightroom 應用程序,首先 右鍵單擊 Dock 中的圖標並選擇 退出 (或打 Cmd + Q 如果 Lightroom 窗口在前景中)。 然後打開 活動監視器 並查看是否有任何與 Lightroom 相關的進程仍在運行:

  1. 可以從 Launchpad、Dock 或 Finder 訪問活動監視器。
  2. 在搜索框中,輸入 Lightroom,然後選擇涉及該術語的過程。
  3. 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左上角的X按鈕後點擊(強制)退出。

Mac 上的 Adob​​e Lightroom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之一卸載: 從 Applications 文件夾中轉儲它,通過 Launchpad 刪除它,或使用專用的卸載程序。

這三種方式都可以使用,但每次選擇後仍然需要刪除剩餘部分。 閱讀有關如何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的這 3 個選項的不同說明。

選項 1:從 /應用 目錄。

  1. 要在 Finder 中打開文件夾,請選擇 應用 在側邊欄中。
  2. 選擇 Lightroom,然後將程序圖標拖放到 Dock 中的垃圾箱。 或者,您可以通過右鍵單擊 Lightroom 並選擇來刪除它 移到廢紙簍 或突出顯示它,然後從“文件”菜單中選擇“文件”菜單 >“移至廢紙簍”。
  3. 要批准此更新,請在要求時輸入您的管理員帳戶密碼。
  4. 要清空垃圾箱,請轉到頂部欄中的 Finder 菜單,然後選擇 清空垃圾.

選項2: 從 Launchpad 中刪除 Lightroom。

  1. 轉到 Launchpad,然後在搜索框頂部搜索 Lightroom。
  2. 將光標懸停在 Lightroom 上,直到徽標擺動並顯示 X. 您也可以點擊並按住 ALT /選項 按鈕,直到您的所有應用程序開始擺動。
  3. 單擊左上角的 X,然後選擇 刪除 從彈出菜單中。

如果您從 Mac App Store 下載 Lightroom,則可以使用此選項 卸載 Lightroom. 選擇“刪除”選項後,所選軟件將立即從 Mac 中刪除。 您可能沒有註意到您從 Mac App Store 下載的軟件上的 X,因為您當前擁有的帳戶沒有管理員權限。

選項 3:找到內置卸載程序後打開它。

  1. 啟動 Finder 並導航到 /實用程序 目錄,您將在其中找到 Adob​​e Installers 文件夾。
  2. 雙擊 Adob​​e Installer 子文件夾中的卸載 Adob​​e Lightroom 符號。
  3. 完成屏幕上的步驟並 重啟你的 Mac 以完成移除程序。

某些版本的 Lightroom 中不包含卸載程序。 如果 Adob​​e Installer 可執行文件不在 Utilities 目錄中,請轉到 應用程序 > Adob​​e Lightroom,然後雙擊“卸載 Adob​​e Lightroom" 如果它在那裡,則可執行。

第 2 部分。 如何刪除 Lightroom 的殘餘

消除 Lightroom 殘留物

用戶通常認為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沒有問題,但有些人在擦除整個 Lightroom 文件時可能會遇到問題。 因此, 你怎麼能擺脫目錄、參考資料和 Mac 上的其他 Lightroom 項目?

查找並刪除每個與 Lightroom 相關的文件夾和文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啟動 Finder,然後從菜單欄中轉到 Go 菜單,然後選擇 前往文件夾.
  2. 要導航到文件夾,請輸入 ~/Library 在顯示的窗口中,然後按 Enter。
  3. 在以下位置查找標題中帶有 Lightroom 一詞的內容:

~/Library/Preferences/, ~/Library/ApplicationSupport/, ~/Library/LaunchDaemons/, ~/Library/Caches/, ~/Library/PreferencePanes/, ~/Library/LaunchAgents/, ~/Library/StartupItems/

刪除 Lightroom 的殘餘

使用 Finder 的搜索工具精確查找 Lightroom 殘留物:

  1. 選擇右上角的搜索 ~/Library,然後在搜索字段中輸入 Lightroom。
  2. 要查看指定目錄中的結果,請選擇欄下方的“庫”。
  3. 在結果頁面中選擇符合您條件的項目並將它們移至廢紙簍。
  4. 然後,重複該步驟以消除 Library 目錄中的 Lightroom 殘餘。
  5. 最後,清除垃圾箱以永久刪除任何 Lightroom 殘留物。

暫時你還不如把Lightroom從macOS/Mac OS X上有效的刪除掉,刪除它的痕跡。Mac新手可能會覺得手動刪除的方法有點複雜。 如果您想避免繁瑣、耗時的任務,下面介紹的如何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的一站式方法更適合您。

第 3 部分。如何自動卸載 Lightroom

卸載程序來自 iMyMac PowerMyMac 是一個很小但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它可以讓用戶 只需輕點幾下即可擦除目標軟件的所有項目 包括如何在 Mac 上刪除 Lightroom。

你可以下載它 至 清理你的 Mac 並卸載 Mac 上的 Lightroom.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PowerMyMac 可以快速 卸載像 Avast 這樣在 Mac 上難以刪除的軟件. 它還可以掃描和刪除重複文件、大文件或舊文件。

使用 PowerMyMac 的卸載程序卸載 Lightroom

無論您在刪除麻煩的、複雜的還是有害的軟件時遇到問題,請查看 PowerMyMac 的 卸載 會協助。

要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您可以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1. 關閉 首先是 Lightroom 程序以及 Mac 上任何其他正在運行的進程。
  2. 在使用 PowerMyMac 之前,您必須先下載並安裝它。 首次啟動該軟件時,它會顯示系統性能的摘要。
  3. 點擊後 卸載 工具,做一個 瀏覽. 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掃描過程。 如果有必要,請重新掃描所有應用程序。
  4. 掃描 Mac 上所有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後,程序列表將顯示在右側。 輸入名稱 Lightroom中 應用程序或任何其他不需要的軟件,進入搜索框以快速發現它。 當您選擇程序時, 與軟件鏈接的文檔和文件 將顯示在右側。
  5. 選擇要刪除的所有文件。 要完成刪除,請仔細檢查其他所有內容並選擇 清潔 從下拉菜單中。 等待顯示“清理完成”的彈出窗口出現。 要完成操作,請重新啟動 Mac。

選擇要刪除的 Lightroom

部分4。 結論

總而言之,本文包含有關以下方面的分步說明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Lightroom. 您傾向於哪種卸載方法?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當您在卸載任何東西時遇到困難時,像 iMyMac PowerMyMac 這樣的簡單卸載程序可能會有所幫助。

我們希望本指南能幫助您成功卸載 Adob​​e Ligh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