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如何 安裝 Java Mac? 千百年來,無數的技術和趨勢已經被添加到 Java 平台的參考實現服務器上的創建、分發和執行大量應用程序的能力。 創建 Kubernetes docker 容器允許 Java 程序員輕鬆地在不同的雲設置中捆綁和分發基於雲的服務,而不是在多個虛擬機上維護大量雲基礎設施。

不管競爭如何,雲原生 Java 確實對整體以雲為中心的應用程序開發產生了影響。 幸運的是,現代 Java 框架最近已經通過提供更小的程序來克服這些障礙,因此編譯速度更快,然後考慮使用分佈式網絡進行開發。

所以這裡有以下步驟供您使用 在 Mac 上安裝 Java: 繼續往下看。

內容:第 1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OpenJDK)結論

第 1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Java 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成熟的編程語言,隨著支持雲原生內容管理的工作框架的出現,它已經變得越來越突出。

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越來越多的人安裝和使用 Java 將為 Java 編程的發展鋪平道路。 但我們只會指導您在 Mac 下安裝和配置 Java 編程環境。 這是有關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的分步指南:

  1. 您必須下載文件“JRE-8U65-MACOSX-X64.PKG “。 然後,在下載文件之前,您還必須閱讀並同意協議和許可條款。
  2. 接下來,在獲得文件後,您現在必須通過雙擊打開它 .pgk 文件.
  3. 之後,您現在必須單擊包符號,以便打開已安裝的嚮導。
  4. 從那裡,安裝的嚮導將顯示彈出窗口“歡迎使用 Java”就在安裝主屏幕上。 然後,您現在必須選擇選項“下一頁“。
  5. 從那裡,甲骨文與提供各種商品的公司結成了聯盟。 因為一旦您安裝了 Java,同一個安裝程序很可能會讓您選擇安裝其他應用程序。 之後,一旦選擇了適當的應用程序,按 下一頁 繼續安裝過程的選項。
  6. 安裝完成後,將顯示驗證頁面。 從那裡,要完成安裝,請選擇選項“關閉".

在 Mac 上下載 Java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OpenJDK)

在 Mac 上安裝 Current Java (OpenJDK)

  1. 要在 Mac 上安裝 Java,您必須首先安裝並更新您的 自製.
  2. 在那之後,從釀造中,你 使用搜索欄查找 Java 並尋找其與 Java 相關的整體公式。
  3. 之後,衝煮信息將與鏈接公式的詳細信息一起顯示。 該 Java 公式確實包含當前的 Java JDK 或 GA 版本中的 OpenJDK。
  4. 然後從那裡,brew 將安裝 Java,然後安裝在當前的 JDK 上。
  5. 之後,Homebrew 成功安裝在 JDK 文件夾和文件以及指向最新版本 Java 的符號鏈接上。
  6. 現在,java 公式將是 keg-only,這意味著它已安裝但尚未完全連接到某些位置。 另一方面,對於 Mac,為了在已安裝的 JDK 上查找,您必須手動創建符號鏈接。
  7. 在那之後,你就完成了。

在 Mac 上安裝 Current Java (OpenJDK)

在 Mac 上安裝 Java 8 (OpenJDK)

  1. 在 Mac 上安裝 Java 8 的第一件事是安裝和更新你的 Homebrew。
  2. 之後,從 brew 中,您可以使用搜索欄查找 Java 8 並查找其整體 Java 8 鏈接公式。
  3. 現在,Java 8 將可以從“openjdk@8“ 公式。 從那裡開始,OpenJDK 已經完全符合 Java 公式,並且它通常包含在 GA 版本的當前 JDK 中。
  4. 之後,您現在可以使用“openjdk@8”公式,以便它隨後在 Mac 上安裝 Java 8。
  5. 此後,“openjdk@8“配方確實是桶裝的,所以你必須 建立符號鏈接 對於 Mac java 包裝器也可以檢測到它。
  6. 在那之後,你就完成了。

在 Mac 上安裝 Java 8 (OpenJDK)

結論

正如在這篇文章中討論的那樣 在 Mac 上安裝 Java. 除了 Java 是什麼之外,我們還為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讓您可以逐步了解如何在 Mac 上安裝 Java 以及如何使用 OpenJDK 安裝 Java 和 Java 8。

也在這裡,如果你想 從 Mac 卸載 Java 有一天當你不再需要它時,你可以使用這個強大的 Mac 工具—— PowerMyMac. 它是 Mac 的專業卸載程序,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卸載任何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除了卸載功能外,它還有助於清理您的 Mac 並使其運行順暢。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我們希望這會幫助您在 Mac 上安裝 Java。 祝你有個美好而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