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討論如何 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專業的 Mac 用戶可能會發現 Homebrew 操作系統確實很有用,因為它可以在這樣的 Mac 上更輕鬆甚至更多地下載命令提示界面軟件以及實用程序。 例如,每當您想在 Mac 之類的設備上下載您個人最喜歡的命令提示工具時,您都可以使用單個命令執行相同操作。 Homebrew 將為您安裝和組裝安裝。

儘管菜鳥用戶將 Homebrew 下載到他們的 Mac 上沒有具體問題,但初學者認為它有幫助的可能性似乎很小,前提是他們計劃掌握完整的命令提示符設置。 事實上,幾乎生活在圖形系統中的用戶,無論是資深 Mac 用戶還是從 Linux 或 Windows 過渡到系統的用戶,都會立即看到 Homebrew 的重要性。 在這裡,我們將教你如何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文章指南第 1 部分。 如何在 Mac OS 上安裝 Homebrew第 2 部分。 在 Mac 上禁用和刪除 Homebrew結論

第 1 部分。 如何在 Mac OS 上安裝 Homebrew

自製 是一個 Mac 編程框架,可簡化各種應用程序的安裝,例如 Ruby、Node 和 Git。 Homebrew 允許您繞過與使用此外“須藤” 下載應用程序的選項,例如用於 Node.js 的應用程序。 這是您可以遵循的指南:

  1. 首先,在應用程序上啟動“終端” 然後,您將在應用程序上看到它 公用事業.
  2. 之後,在這樣的單個部分中將處理指令輸入到終端中:
  3. 之後,當您按下 Return 鍵時,您將看到一系列行,詳細說明了整個代碼必須下載的內容以及安裝所有內容的位置。 再按一次回車 完全同意,或者也許 ESC 對於真的立即取消。
  4. 只需輸入管理員密碼,這通常是在 sudo 激活時要求的,以便下載確實可以繼續。

從終端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這是一篇關於如何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的文章,還會教你其他東西。 Homebrew 部署通常需要一些時間,這取決於 Mac 的性能以及與網絡的連接,就像任何腳本下載一樣,甚至可能安裝所有內容和幾乎所有必需的軟件包。 安裝完成後,您應該會收到通知“安裝完成!" 您已經可以使用 Homebrew 安裝操作系統,並且您可以主要使用該功能查看參考信息 "釀造幫助".

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在 Mac 上通過 Homebrew 安裝軟件包

這篇文章是關於如何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但我們也會給你額外的提示。 使用 Homebrew 下載程序變得輕而易舉; 只需鍵入“brew install”[配置文件]。 例如,當使用 Homebrew 下載 wget 時,使用了前面的公式:“brew安裝wget" 快速、直接。之後,您現在可以照常使用 wget。簡而言之:Homebrew 可能不是在此類 Mac 上下載命令提示符程序的唯一選擇;用戶還可以在他們自己的 Mac 中下載命令提示符程序和之後直接構建和創建程序。作為參考,這種方法確實沒有什麼可怕的,儘管對於那些似乎想要更少的程序以及更小的存儲容量的人來說可能更好,即使您已經習慣了命令行,如 apt-get、rpm 甚至 dpkg,你絕對會喜歡甚至喜歡 Homebrew。

第 2 部分。 在 Mac 上禁用和刪除 Homebrew

在 Mac 上禁用 Homebrew

Homebrew 目前使用標準的匿名技術解決方案監控。 但是,除非您不打算參與幾乎所有的事情,以及每當您想停止該功能以最小化互聯網流量、保護您的安全或出於其他原因時,請在通常巨大的 Homebrew 上使用上一個命令在這樣的 Mac 上。 這些禁用 Homebrew 指標:“釀造指標關閉".

在 Mac 上刪除 HomeBrew

在這篇關於如何在 Mac 上安裝 Homebrew 的文章中,您可能還想刪除它。 由於您已經下載了 Homebrew,但後來得出結論,您希望 把這個刪掉 您的 Mac 幾乎在任何情況下,您都可以使用首先從命令提示符執行的進一步 python 代碼刪除它,選擇與您的 Mac 的當前型號相對應的腳本。 此外,您可以安裝和部署“卸載" 手動編碼。

在 Mac 上更新 Homebrew

Homebrew 甚至會定期發布更新版本,因此在升級通過 Homebrew 下載的任何程序應用程序之前,請務必確保升級所有內容。

結論

這篇文章講瞭如何在mac上安裝homebrew。 使用上面提到的基本和簡單的步驟,您絕對可以在任何類型的 Mac 操作系統中安裝 Homebrew。 此外,如果您想禁用、刪除或刪除甚至更新它,我們也會為您提供一些基礎。 如果你想在 Mac 上卸載 Homebrew,你可以使用 PowerMyMac的卸載程序這樣做。 我們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