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Mac為用戶提供了賬戶中心,方便用戶輕鬆管理自己的訂閱信息,如取消訂閱、更換使用的設備(重置授權碼)等。下面詳細介紹。

內容:註冊並登錄 iMyMac 帳戶編輯您的帳戶資料管理 iMyMac 訂閱

註冊並登錄 iMyMac 帳戶

  1. 請瀏覽 https://member.imymac.com/register 創建您的 iMyMac 帳戶。
  2. 用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填寫空白。 輸入密碼兩次以確認。 然後閱讀並檢查“我接受條款和條件”,按註冊按鈕。
  3. 出現註冊成功後,會返回登錄頁面。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以登錄。

註冊 iMyMac 帳戶

編輯您的帳戶資料

進入您的 iMyMac 帳戶主頁後,您可以通過單擊左側導航欄上的個人資料來更改您的頭像和名稱。 請注意,電子郵件地址是不可更改的。

編輯您的帳戶資料

修改賬戶密碼

在 Account 右側,如果需要,單擊 New Password 以更改您的密碼。 您應該輸入一次舊密碼和兩次新密碼以確認。

修改賬戶密碼

管理 iMyMac 訂閱

在我的訂閱中,有不同類型的許可證: 一年,一個月,終身許可證,家庭許可證. 在每個許可證中,您都可以看到一些信息,例如下一個計費日期、狀態、價格、許可證代碼、設備和使用的設備。

閱讀以下內容以了解這些項目中的每一項:

  • 下一個結算日期:如果您訂閱了一年或一個月的許可證,則計費日期應為訂閱日期之後的一年或一個月。 如果您訂閱了終身許可證,則沒有下一個計費日期。
  • 狀態: 可能會出現三種狀態。 如果您已訂閱許可證,則顯示“正在訂閱”,如果您取消訂閱,則顯示“取消訂閱”,如果您擁有終身許可證,則顯示“活動”。
  • 價錢:每個不同的許可證都有自己的價格顯示在界面的右側。
  • 許可證代碼: 它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您訂閱了任何一個 iMyMac 許可證,您就可以獲得自己的許可證代碼。 您可以使用您唯一的許可代碼在您的設備上激活和使用 iMyMac 軟件。
  • 設備:Devices下面的數字是指可以使用相同License Code登錄的設備數量。 如果您為 1 台 Mac 購買了許可代碼,則只能在一台設備上使用該許可代碼。
  • 二手設備:已用設備下方的代碼代表您使用許可代碼登錄的設備。

管理 iMyMac 訂閱

重置許可代碼並取消訂閱

重置許可證代碼: 您可以按全部重置以清除已用設備中的使用記錄。 您可能希望在兩種情況下執行此操作:

  1. 您購買了一台新 Mac,並且不再使用舊 Mac。 然後您可以重置許可證代碼,以便您能夠在新 Mac 上激活 iMyMac 軟件。
  2. 當您遇到“電子郵件與註冊碼不匹配”之類的激活錯誤時。

取消訂閱: 如果您不再想訂閱許可證,您可以隨時單擊取消訂閱。 取消完成後,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表示您已成功取消訂閱。 現在查看License的界面,你會發現取消訂閱按鈕已經消失了。

取消 iMyMac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