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安全地刪除Mac上的文件 ?完全、徹底、永久且不可恢復? 我想永久刪除所有這些文檔以保護我的檔案文件和數據, 謝謝! man2

人在這篇【徹底刪除Mac檔案】指南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永久刪除Mac檔案文件以保護隱私數據。並介紹強大的Mac清理軟體幫助您安全、徹底地刪除文件。

讓別人看到和訪問我們的個人信息無疑會侵犯我們的隱私和數據的安全性。 Mac將我們所有的信息存儲在硬盤上,如果我們將其移交或出售給他人,則很容易發生安全漏洞。因此,在出售之前,請確保完全刪除設備中所有文件的痕跡。

如果您無意出售產品,但是大量文件的積累將導致Mac剩餘空間減少,從而導致Mac運行緩慢。 在這種情況下,您也必須 刪除文件以釋放存儲空間。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方法來 永久刪除Mac上的文件,那麼這篇文章很適合你。 請繼續閱讀,了解如何徹底刪除Mac上的檔案。

快速指南:我們還推薦一個實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如何在Mac上安全、永久地刪除文件以保護隱私,那就是 PowerMyMac,其隱私清理工具可以幫到您!

Get PowerMyMac Free Trial立即免費試用!

Contents: 第1部分:如何永久刪除不同Mac系統版本上的檔案文件?第2部分:最簡單、徹底的方法 - 永久刪除Mac上的檔案文件以保護個人隱私總結

第1部分:如何永久刪除不同Mac系統版本上的檔案文件?

當您說刪除時,它應該意味著它已經消失了,對吧?沒有痕跡,也沒有檢索的機會。 但是,Mac和其他iOS設備並非總是如此。 文件被刪除,但殘餘的代碼仍然存在,黑客可以利用它們來解密已刪除的信息,並可能竊取它。

當您刪除Mac和其他iOS設備(例如iPhone)的文件時,信息將一直隱藏在硬盤驅動器內部,直到數據被覆蓋為止。 意思是,它們並沒有完全消失。 如果可以恢復這些數據,會對您不利。 這意味著您的個人信息容易被盜用。

在Mac上安全刪除文件

那麼有辦法來安全刪除Mac上的文件 嗎?

我們推薦您使用強大的清潔工具來粉碎刪除重要文件(見第2部分)!當然,您也可以先嘗試如何手動刪除Mac文件:

在Mac上手動刪除文件

這是從Mac刪除文件的基本方法,您可以定期或每週執行此操作,以加快Mac的性能。

  1. 在鍵盤上,按住“ Control”鍵(在OS X Yosemite /更高版本上按“Command”。 您可以按“Control”或“Option”來代替)
  2. 點擊“垃圾箱”圖標
  3. 點擊安全清空垃圾箱

但是,這並不能保證文件永遠消失,會有一些代碼的痕跡仍可用於檢索信息。

安全刪除El Capitan和更高版本上的文件:

  1. 打開終端Terminal
  2. 輸入 srm -v(在v之後添加空格,srm表示'安全刪除')
  3. 拖動要刪除的文件到終端界面

安全刪除El Capitan和更高版本上的文件

如何徹底刪除macOS Sierra上的檔案

當蘋果推出 macOS Sierra,它已刪除了安全刪除選項,終端和垃圾桶。 相反,您需要安裝應用程序粉碎機以刪除所有文件。

您可以從以下網站購買和下載它們 - AppStore

對於舊的macOS版本如何永久刪除文件

對於更舊Mac舊版本,它似乎很容易刪除Mac上的文件。 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Finder菜單
  2. 選擇“安全清空垃圾箱”

執行此操作會在文件被刪除之前將其粉碎。

注意:粉碎表示將使用隨機代碼覆蓋文件,以便萬一恢復了文件,原始文件將不會被解碼,保護隱私。

第2部分:最簡單、徹底的方法 - 永久刪除Mac上的檔案文件以保護個人隱私

手動刪除文件通常需要很長時間,並且可能無法成功刪除它們(有時候將文件拖到垃圾箱然後清空並不能真正、徹底的刪除它們),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重要文件,甚至會導致 Mac系統問題。 因此,最好使用專業且功能強大的Mac清理工具來安全地、徹底地、永久地刪除Mac上的文件檔案

iMyMac PowerMyMac 可以幫到您!它具有許多功能。使用PowerMyMac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清理和優化Mac。 它可以刪除大量垃圾文件,掃描重複文件以及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以釋放更多的磁盤空間並使Mac運行更快。

PowerMyMac不會給您帶來任何的惡意廣告彈窗和強制軟體捆綁,是一款安全高效的軟體。另外,它還提供了免費試用版本。您可以下載免費試用版本來在Mac上安全、徹底地刪除文件以保護隱私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您可以輕鬆粉碎您不想被別人看到的任何文件:

打開PowerMyMac軟體 > 選擇Shredder文件粉碎功能 > 選擇要徹底刪除的文件 > 點擊清理按鈕

大功告成!

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iMyMac PowerMyMac具有9個主要模塊,可以幫助您深度清理Mac中各種垃圾文件和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它們是垃圾清潔器、重複查找器、應用卸載、大文件和舊文件、相似圖片查找器、文件粉碎、擴展、隱私和優化。

等待刪除文件完成

總結

對您的個人文件進行機密和安全保護非常重要。 但是,除非代碼被覆蓋,否則係統不允許我們徹底刪除文件。 我們可以從任何MacOS手動刪除文件本身,但仍可以恢復。

但您可以通過例如 iMyMac PowerMyMac 這樣的清理軟體來永久刪除Mac檔案文件。

那麼,您是否在Mac上存儲了重要數據? 使用PowerMyMac,立即安全徹底地刪除Mac上的文件!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