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以非常實惠的價格提供大量電影、音樂和電視劇供銷售或訂閱,從而改善了我們的生活。 然而,在購買或租賃任何東西時,你只能在iPhone、iPod、iPad等蘋果系列設備上玩它們,這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轉換 M4V到MPEG 或 Windows/Mac 上其他常用的視頻格式,使您的 M4V 文件在日常生活中更有用,例如在各種視頻編輯軟件、媒體播放器或便攜式設備上播放它們。 這篇文章將概述 頂級視頻轉換工具 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以及可用的在線免費選項。

內容: 第 1 部分:M4V 與 MPEG 相同嗎?第 2 部分:如何輕鬆將 M4V 轉換為 MPEG 第 3 部分:在線免費將 M4V 轉換為 MPEG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M4V 與 MPEG 相同嗎?

MPEG 和 M4V 不一樣。 儘管這兩種格式都用於視頻編碼,但它們的功能是不同的。 MPEG-4 視頻格式,通常使用 H.264編解碼器 作為壓縮,文件擴展名為 M4V。 它提供 DRM(數字版權管理)安全性,並在 Apple 的 iTunes 中得到廣泛應用。

ISO/IEC 創建了一套音頻和視頻編碼標準,稱為 MPEG(電影專家組)。 它包含多種編解碼器,包括 MPEG-1、MPEG-2 和 MPEG-4,每種編解碼器都是為了特定目的或用途而創建的。 將 M4V 與 MPEG 進行比較,儘管 M4V 可能包含 MPEG-4 視頻,但詞語並不等同。

將M4V轉換為MPEG

第 2 部分:如何輕鬆將 M4V 轉換為 MPEG

MPG 是一種多平台視頻格式,因此無論您擁有 PC 還是 Mac,都可以自由觀看。 您可以將它們快速刻錄到 DVD 上,以便在標準 DVD 播放器上觀看,或者在 HDTV 上打開它們以體驗寬屏和清晰的圖像。 因此,通過將 M4V 文件轉換為 MPEG,您可以過上更加生動的數字生活。

為了協助您快速高效地完成轉換操作, iMyMac視頻轉換器這裡介紹的是一款優秀且用戶友好的視頻轉換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強烈推薦給 Mac 和 Windows 用戶的免費媒體轉換器,它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它提供了一種快速有效的方法將 M4V 轉換為 MPEG 以提高兼容性。 同時,它可以快速轉換格式,同時保持良好的質量。 除了MPEG之外,它還可以輕鬆幫助您 將M4V轉為MP4。 此外,還包括各種編輯功能,包括視頻剪切、裁剪、旋轉、組合和壓縮。

  1. 發佈會 iMyMac Video Converter 到您的計算機上,無論是 Windows 版本還是 Mac 版本。 完成後登錄您的個人資料帳戶。
  2. 另一種選擇是 拖放 M4V 文件出現在計算機的顯示屏上。
  3. 當您選擇“時,將顯示包含 MPEG 等選項的選項列表”轉換格式”,允許您選擇原始文件必須更改為的格式類型。
  4. UI 允許更輕鬆地定位文件修訂。 您可以隨意對文件進行任何更改。
  5. 您可以通過選擇保存每一項更改 節省.
  6. 在工具欄上選擇轉換選項以開始轉換。

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將 M4V 轉換為 MPEG

第 3 部分:在線免費將 M4V 轉換為 MPEG

工具 01. FreeFileConvert.com

使用免費的在線轉換器 FreeFileConvert。 通過此在線轉換器還可以使用其他值得信賴的文件分割、解密和加密程序。 它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音頻、視頻、圖像、文檔、檔案、演示文稿、電子書和字體。

此外,還支持 8372 種不同的轉換組合。 此外還可以進行批處理文件轉換以及不同文件格式之間的轉換。 它也適用於所有平台。

  1. 點擊“文件”將文件上傳到您的計算機,“雲”或“URL”從其他位置發送文件以打開轉換窗口。
  2. 單擊“選擇您要轉換的文件”選擇文件” 在其左側。選擇 M4V 文件將 M4V 轉換為 MPEG。
  3. 選擇所需的格式,在本例中為 MPEG,然後單擊“”開始轉換過程。給定視頻的大小將決定該過程需要多長時間。轉換過程完成後,會出現一個鏈接 下載 將提供轉換後的文件。

通過 FreeFileConvert.com 在線將 M4V 轉換為 MPEG

工具 02. ConvertFiles.com

此在線電影轉換器可以處理最大 250 MB 的文件。 經過簡單的轉換過程後,如果您需要,該服務會將轉換後的文件的 URL 發送到您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 此選項使您能夠在單個設備上發布視頻,然後在另一台設備上接收最終輸出。 請記住,您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來保存已完成的工作。

  1. 首先在瀏覽器中打開 ConvertFiles.com 網站。 提交 選擇本地視頻後您的 M4V 文件。
  2. 之後, 選擇MPEG 作為導出配置文件格式。
  3. 要開始轉換,請單擊 將 M4V 轉換為 MPEG。
  4. 轉換將在幾秒鐘內完成。 您可以使用 下載 下載轉換後的視頻的鏈接。

在 ConvertFiles.com 將 M4V 轉換為 MPEG

工具 03.VideoConverter.com

訪問 videoconverter.com 獲取免費的在線轉換器。 使用此工具可以更改文件的視頻和音頻格式或免費轉換錄音(最大 100 MB)。 無需安裝專門的文件轉換器。 要恢復數據,您需要在計算機上單擊幾下鼠標。

您的數據在可靠的服務器上處理,以更好地滿足您的請求,這與許多家用電腦不同,這可以加快轉換速度。 由於轉換器值得信賴且安全,因此只有您可以訪問您上傳的文件。

  1. 在線 M4V 文件。
  2. 讓 MPEG 成為您的首選格式。
  3. 在菜單中, 選擇 "" 將 M4V 轉換為 MPEG。
  4. 點擊下載 如果您無法立即獲取信息。

在線 M4V 到 MPEG 轉換器:VideoConverter

部分4。 結論

這就是使用建議的轉換器將 M4V 文件完整轉換為 MPEG 的方法。 總而言之,將 M4V 轉換為 MPEG 是在設備(包括 USB 磁盤和 SD 卡)上存儲 M4V 電影的最佳方法。 您甚至可以將轉換後的 MPEG 文件刻錄到 DVD 上。

轉換完成後,DRM 保護立即被刪除,因此您將不再擔心 M4V 文件無法訪問。 如果您想確保過程簡單順利,使用像 iMyMac Video Converter 這樣的專業轉換器是最好的選擇。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