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您正在觀看 TikTok 上您最喜歡的一些視頻,並且剪輯中的音頻或聲音令人難以置信。因此,您希望在未連接到互聯網的情況下聽到它。您知道需要下載整個影片才能將其新增至 MP3 播放清單中,但您還是決定這樣做。因此,您必須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該網站提供了該問題的解決方案,這就是它的用武之地。在本文中,我們將區分 頂級音訊轉換工具 目前可用,並提供有關如何使用這些轉換器將任何 TikTok 影片轉換為 MP3 的說明。

內容: 第 1 部分。推薦 Mac/Windows 上的 TikTok 到 MP3 轉換器第 2 部分.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的免費方法部分3。 結論

第 1 部分。推薦 Mac/Windows 上的 TikTok 到 MP3 轉換器

首先,從 TikTok 下載視頻,將其保存到手機相機膠卷中。然後,使用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視訊音訊轉換器將 TikTok 轉換為 MP3。因為有各種各樣的軟體聲稱能夠將電影轉換為音頻,例如 將 MP4 轉碼為 MP3,您可能無法辨別這些程式中的哪一個提供了它所說的內容。

因此,您需要一個教學來了解如何充分利用可用的轉換工具來減少出錯的可能性。不過,無需擔心,因為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這 iMyMac視頻轉換器 是一個強烈推薦的程序,能夠將影片從 TikTok 轉換為 MP3 格式。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將 TikTok 電影下載到本機儲存後,以下步驟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範例將 TikTok 簡單地轉換為 MP3:

  1. 發佈會 Mac 或 Windows 電腦上的 iMyMac Video Converter。 登入 完成後訪問您的帳戶。
  2. 任何類型的文件,包括 TikTok 視訊文件,都可以 掉落或拖曳 進入系統顯示。
  3. 當您按一下「時,將顯示下拉框,使您可以選擇要將原始檔案轉換成的檔案類型,例如 MP3轉換格式".
  4. 由於使用者介面,查找檔案變更現在變得更加簡單。
  5. 如果您選擇 節省,您所做的任何配置變更都會保留。
  6. 轉換過程開始於 選擇轉換選項 從工具欄。

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第 2 部分.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的免費方法

1。 VLC媒體播放器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希望對影片進行轉碼,但只保留音軌,以便將其儲存為 MP3。從影片中刪除音樂可以快速且輕鬆地完成。如果您已經下載並安裝了 VLC Media Player,則無需下載任何額外的軟體即可完成任務。

您可以使用免費播放器隨附的轉換工具刪除檔案的影片部分,只保留音訊或歌曲。這意味著您可以擺脫所有這些移動的視覺效果,只需將它們儲存為 MP3 檔案或任何其他類型的音訊格式,例如 FLAC、WAV 或 OGG。

如果您只想要音樂影片中的音樂,那麼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您使用的功能。您可以將檔案縮小到更易於管理的大小。使用 VLC 媒體播放器,必須執行下列步驟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1. 選擇 ”媒體“ 接著 ”轉換/保存「(CTRL+R)。
  2. 選擇 加入.
  3. 在瀏覽器中查看影片檔。
  4. 選擇 轉換/保存.
  5. 在“設定檔”內的“設定”下選擇“音訊 - MP3”。
  6. 提示時, 選擇 瀏覽並提供 .mp3 結尾的檔案名稱作為目標。
  7. 選擇 開始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在 VLC 媒體播放器上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的步驟

2。 手剎

由於它是由志願者構建的開源工具,因此稱為 HandBrake 的 MP3 檔案轉換器完全免費使用,可以下載並在各種作業系統上使用,例如 Linux、Windows 和 macOS 等。

您可以將 TikTok 轉換為其他格式,例如 MP3,同時保持原始音訊品質。該程式會經常更新,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可以在其網站上的論壇中尋求幫助。

  1. 可以透過選擇“在軟體中開啟TikTok檔案”開源“.當您準備好做出最經濟的選擇時,請選擇”目的地".
  2. 選擇 MP3 作為輸出檔格式,將 TikTok 轉換為 MP3。在“輸出設置“ 盒子。
  3. 如果您想更改設置,則可以更改以下部分中列出的因素(例如視訊編解碼器)。完成後,選擇“開始編碼".

使用 HandBrake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3。 FFmpeg的

名為 FFmpeg 的免費程式能夠錄製、轉換(解碼和編碼),並串流音訊和視訊。 FFmpeg 能夠在多種格式之間轉換檔案。

在最基本的形式中,它首先透過解碼將音訊和視訊從一種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格式。 “FFmpeg”中的字母“FF”代表“快進”,而“mpeg”是其他幾種視訊格式的縮寫。

首先,您需要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FFmpeg。完成後,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檔案:

  • 下載完成後使用以下指令,將「file」替換為 mp4 檔案的名稱:ffmpeg -I file.mp4 file.mp3。

使用 FFmpeg 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部分3。 結論

本文討論了將 TikTok 轉換為 MP3 的最佳工具以及使用每種工具的好處。你現在知道如何 製作有趣的 TikTok 電影 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等可靠的軟體,以及探索該程式的音訊編輯選項的合理方法。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