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希望在 iPad 2 上觀看電影,移動時握持起來更舒適? 一些擁有 MPG 影片的 iPad 2 用戶想要上傳它們以便再次播放,但 iPad 2 無法檢測到 MPG 格式。 本指南的目標是演示如何 MPG 轉 M4V 在...的幫助下 驚人的視頻文件轉換器.

如果您想在 iPad 2 上以高質量流式傳輸 MPG 視頻,將 MPG 媒體文件轉換為 iPad 2 將是您唯一的選擇。 在這裡,我們衷心認可頂級 MPG 到 iPad 2 M4V 轉換器,包括在線和離線。

內容: 第 1 部分。輕鬆將 MPG 轉換為 M4V 而不會降低質量第 2 部分。 將 MPG 在線轉換為 M4V 的簡單工具第 3 部分。 什麼是 M4V 文件?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輕鬆將 MPG 轉換為 M4V 而不會降低質量

方法 01. iMyMac 視頻轉換器

如果您有合適的轉換器,嘗試將 MPG 轉換為 M4V 格式是一個非常簡單直接的過程。 非凡的和用戶友好的 iMyMac視頻轉換器 MPG 到 M4V 轉換器可能會幫助您獲得無損的 M4V 視頻文件。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它能夠以非常高的速率將 iTunes MPG 電影轉換為 M4V,因為它是專門為轉換各種文件格式而開發的。 您可以輕鬆地 將 MPG 文件更改為循環 GIF 也用這個工具。

它能夠將從 iTunes 購買的視頻轉換為多種其他媒體格式,包括 MOV、FLV、MP4 和 AVI,以及音頻格式,如 MP3。 它具有多種功能,可用於提高文件的整體質量,並且它擁有一個編輯工具,可以根據您自己的喜好對其進行自定義。

在保持原始質量的同時將 MPG 轉換為 M4V 時,iMyMac 視頻轉換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有關如何使用該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參考下面提供的將 MPG 轉換為 M4V 的說明。

  1. 在 Mac 或 Windows 計算機上啟動 iMyMac Video Converter。 您只需登錄一次即可訪問您的帳戶。
  2. 你可以拖放 MPG 文件 和其他文件格式顯示在系統的顯示屏上。
  3. 您可以通過選擇格式來選擇要將文件轉換成的文件類型 M4V 從下拉菜單中單擊“轉換格式“按鈕。
  4. 由於用戶界面,文件升級現在很容易看到。
  5. 如果您選擇,您所做的任何偏好更改都會保留 節省.
  6. 點擊 出口 開始轉換。

使用 iMyMac 視頻轉換器將 MPG 轉換為 M4V

方法 02. VLC 媒體播放器

VLC 是一種流行的媒體播放器,可在多種平台上運行,並支持所有最流行的文件類型,包括 MPEG、MOV、MP4、AVI 等。 此外,播放器允許文件轉換,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以快速簡單的方法將 MPG 轉換為 M4V。 請參考以下步驟立即完成轉換:

  1. 啟動計算機上安裝的 VLC 播放器程序,然後轉到 媒體 菜單,然後選擇 轉換/保存 從那裡選擇。
  2. 一個標題為“的彈出框開放媒體”將出現;從那裡選擇“加入" 按鈕開始瀏覽需要轉換的 MPG 文件,然後單擊 "已提交" 在展開屏幕右下角的轉換/保存選項時,從出現的下拉菜單中選擇轉換。
  3. 單擊桌面上要保存轉換後的文件的文件夾 目標文件: 目的地部分中的選項。
  4. 在標有“設定,”展開“簡介" 列表,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 "M4V" 作為您要生成的格式。
  5. 選擇編輯圖標以訪問配置文件編輯窗口,然後選擇視頻編解碼器選項卡以對視頻編解碼器的規格進行必要的調整。 進行必要的調整後,一定要點擊“節省“按鈕。
  6. 完成後,單擊 開始 按鈕開始將 MPG 轉換為 M4V 的過程。 然後在桌面上選擇一個文件夾來存儲轉換後的文件。

使用離線工具將 MPG 轉換為 M4V

第 2 部分。 將 MPG 在線轉換為 M4V 的簡單工具

工具01.Convertfiles.com

另一個在線工具讓你把 MPG 變成 M4V文件 是轉換文件。 免費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它。 使用此程序,您可以通過 4 個簡單的步驟將 MPG 文件轉換為 M3V。 此外,轉換文件使您能夠將 MPG 文件轉換為各種其他文件類型,包括 WMV、MKV、3GP、MOV、M4V 等。

  1. 使用瀏覽功能在您的 PC 上選擇一個 MPG 文件。
  2. 選擇 M4V 作為目標格式。 它們可以支持大多數視頻文件類型。
  3. 立即 下載 轉換後的 M4V 文件。

使用在線工具將 MPG 轉換為 M4V

工具02.Converter365.com

Converter365 安全免費的在線轉換器支持多種輸出和輸入格式。 除了將 MPG 文件轉換為 MP4 文件外,此多格式轉換器還提供將視頻轉換為音頻格式的功能。 因為它是基於瀏覽器的,所以不需要安裝這個實用程序,這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和硬盤空間。

這個在線程序不僅允許您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轉換音頻和視頻,而且還允許您訪問各種視頻編輯功能,包括壓縮、視頻大小調整和其他功能。 按照以下步驟將 MPG 轉換為 M4V:

  1. 使用“上傳 MPG 文件拖放" 技術或通過包含指向它的鏈接。
  2. 單擊“開始 MPG 到 M4V 的轉換”開始轉換“按鈕。
  3. 盡快下載 M4V 視頻文件“下載"按鈕顯示。

免費將 MPG 轉換為 M4V

第 3 部分。 什麼是 M4V 文件?

在知道如何將 MPG 轉換為 M4V 之後,讓我們進一步了解 M4V 格式。 Apple 創建了 M4V 容器視頻格式,它與 MP4 標準非常相似。 Apple 使用 M4V 編碼在 iTunes Store 中存儲媒體文件。 M4V 視頻文件可以防止非法複製使用 蘋果FairPlay.

只有經過購買視頻的 iTunes 帳戶批准的設備才能播放受 FairPlay 保護的 M4V 文件——受 FairPlay DRM 保護的 M4V 文件被 QuickTime 識別為 AVC0 Media。

部分4。 結論

如果您從那以後使用 Mac,事情就會變得更具挑戰性。 然而,幾乎所有現代 Mac 應用程序和 iOS 設備都支持 M4V 播放; 只有少數人可以在不需要額外插件的情況下讀取 MPEG 文件。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 將 MPG 轉換為 M4V 格式.

iMyMac Video Converter 是我們推薦您完成 MPG 到 M4V 之間轉換的最佳工具,它支持無大小限制地轉換文件。 現在抓住這個工具。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