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軟件可以為您提供Mac優化的工具,Mac用戶會考慮該軟件是否易於使用,軟件成本多少,性價比以及與其他應用程序相比是否還有其他特殊功能等等問題。

本文將為您提供Onyx Mac系統維護優化工具的評價介紹以及其同類替代產品PowerMyMac。您可以比較它們的異同來選擇適合您的Mac工具。

Contents: 第1部分:Onyx Mac介紹第2部分:iMyMac PowerMyMac - Onyx最佳替代軟體總結

第1部分:Onyx Mac介紹

由Titanium Software設計的Onyx軟件主要目的是充當Mac維護和優化工具。 當您執行某些任務(例如修復磁盤)時,此第三方軟件還為您提供了一個簡潔的用戶界面和詳細信息,它還能幫助您 清除緩存.

諸如維護,清除,實用程序之類的不同菜單項還為您提供有關要執行的任務的其他信息。 但是它沒有為用戶提供選擇要刪除的文件的選項。

此外,在啟動Onyx之後,每次重新啟動時都會進行驗證,並且會不時建議您保持Mac清潔並優化其性能,這會導致重新啟動計算機幾次,然後清空系統,用戶和字體緩存。

如果您不想手動執行每項任務,那麼OnyX有一個自動化選項,可以執行一些維護,重建和清理操作。
Onyx Mac評論

Onyx Mac是安全,但是缺乏經驗的Mac用戶會發現很難使用Onyx,甚至會發現它可能會損壞他們的Mac系統,因此他們很想找到一個同類的替代產品來代替Onyx Mac作為系統維護優化工具。

  • 包含手動數據庫重建和運行腳本工具
  • 包含完整的清理程序,用於刪除緩存/垃圾或甚至管理字體
  • 用於維護,清理和重建的自動腳本不被禁止
  • 包含額外的MacO應用程序,如屏幕共享,網絡診斷和實用程序,存儲管理等

缺點

  • 對新用戶不友好,操作複雜
  • 最小接口設計

Onyx免費嗎?

可從其網站上免費下載適用於Mac的Titanium Onyx軟件,並且所有版本的Onyx均為免費軟件。 它有捐贈選項,您可以選擇打賞,也可以免費使用。

如何在Mac上使用Onyx?

首次啟動Onyx時,需要驗證Mac啟動盤,就像正常的軟件身份驗證一樣,需要沒有任何問題的報告,但是缺點是您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開始使用Onyx。 如果您不想每次打開Onyx都這樣做,可以取消驗證。 您也可以使用磁盤工具

通過所有驗證都在第一頁完成後,您可以看到位於頂部的Onyx工具欄提供了各種功能和按鈕,用於維護,自動化,信息等。

第2部分:iMyMac PowerMyMac - Onyx最佳替代軟體

如果你需要一個性價比高且強大的Mac維護清潔工具來替代Onyx,那麼 iMyMac - PowerMyMac 很適合您!它擁有免費試用版本,您可以先嘗試使用軟體內的工具。

瑪瑙的最佳替代品

PowerMyMac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用於清潔和優化Mac。 只需單擊幾下,它便可以釋放我們的Mac存儲空間,保護隱私並提高其性能。 它具有自動識別然後有選擇地刪除Mac計算機上不需要的所有文件的功能,這可以輕鬆釋放硬盤上的空間。
具有9個主要模塊,可以幫助您深度清理Mac中各種垃圾文件和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它們是垃圾清潔器、重複查找器、應用卸載、大文件和舊文件、相似圖片查找器、文件粉碎、擴展、隱私和優化。

iMyMac PowerMyMac不會給您帶來任何的惡意廣告彈窗和強制軟體捆綁,是一款安全高效的軟體。立即下載免費試用吧!它的價格也低廉。


總結

Onyx和PowerMyMac都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來讓您獲得更多的空間並優化Mac。 另一方面,即使Onyx是免費的,它也只為您提供基本維護。 想要深度清理Mac並維護優化系統,建議您先免費試用PowerMyMac的強大功能。這是公認的Onyx的最佳替代產品。

Mac Cleaner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