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PDF文檔似乎很有挑戰性,但實際上非常簡單。本文介紹了四種免費的Mac PDF編輯器,還推薦了免費的PDF壓縮器,您可以選擇在線或離線的PDF工具進行編輯。

提示:

內容:第1部分:什麼是PDF文件?第2部分:2023年Mac最佳免費PDF編輯器推薦第3部分:適用於Mac的免費PDF壓縮器總結

第1部分:什麼是PDF文件?

PDF文件可包含文本和圖像。只要安裝了PDF閱讀器和轉換器,就可以輕鬆地將文本文件或任何網頁轉換為PDF文件。

PDF或可移植文檔格式是Adobe在1990中創建的,允許人們輕鬆地在任何操作系統上打開任何類型的文檔,而無需特定於這些文檔的應用程序。

PDF文件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允許您查看,閱讀,編輯和自定義文檔,而不會影響佈局和其他功能。
Mac免費PDF編輯器推薦

PDF功能

PDF文件通常包含文本,圖片,嵌入字體,表單,視頻等。 在PDF文件中,您可以添加簽名,註釋,旋轉頁面,調整大小,甚至可以轉換為MS Word,Excel和其他文件格式。

  • 多平台- PDF文件與Windows,MacOS,Android,iOS設備和電子書平台兼容,如Kindle,Bamboo,Sony Reader等。
  • 大小合理 - PDF使用不同的壓縮算法,因此您可以享受更快的傳輸,而不會出現文件大小問題。 PDF文件中的媒體內容即使在壓縮時也是高度可見和優化的。將大多數冗長的文章,文檔,書籍等轉換為PDF以壓縮大小並輕鬆共享到任何設備和操作系統。
  • 輕鬆搜索 - 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添加了搜索字段,以便您找到所需的特定信息。
  • 格式轉換 - PDF還具有文件轉換功能而不影響文件外觀,但是,這個過程相當複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用戶都需要PDF文件轉換器來輕鬆進行格式轉換。

第2部分:2023年Mac最佳免費PDF編輯器推薦

通常,當您計劃編輯PDF文件時,您傾向於打印它然後填寫所需內容,掃描並將其發送回收件人。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消耗你的大部分時間。

免費PDF編輯器可以滿足您的編輯需求。 你可以使用免費的PDF編輯器 進行簡單的編輯,包括添加簽名,評論,甚至刪除信息。
免費Pdf編輯器 - Mac Apple Preview

Apple Preview

Apple Preview是MacOS上的免費PDF編輯器。 它是Mac上的圖像和PDF查看器,使用戶可以查看和打印包括PDF文件在內的數字圖像。

它可以與任何文件類型無縫協作,包括PNG,PSD,TIFF和JPEG,並允許您轉換為您選擇的文件。

Apple Preview還允許您將頁面從PDF文件複製到另一個文件。 您無需打印和掃描即可編輯表格並簽署PDF。 它為敏感文檔提供密碼保護,因此只有擁有密碼的人才能查看和閱讀。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這可能是我們看到和使用的最常見的PDF編輯器。

但是,Acrobat Reader有一個免費版本,您可以註冊一個高級帳戶來解鎖特殊功能。
免費Pdf編輯器Mac Adob​​e

FineReader Pro

FineReader Pro是Mac上的另一個頂級PDF編輯器,它提供文檔重建,文本識別佈局,並允許您將PDF文件轉換為任何格式,如DOCX,RTF,ODT,XSLX,PPTX等等。

它還擁有圖像編輯器功能,您可以在其中編輯基本照片配置文件,如對比度,亮度,ISO噪點,裁剪圖像等。

但是,它只提供免費試用期來嘗試這些功能,並且需要您購買高級版本以解鎖其所有專業。

PDF Expert

還有一個名為PDF Expert的Mac PDF編輯器,可以編輯,註釋,組合PDF等。

與其他類似,PDF Expert for Mac僅提供免費試用。 您需要註冊一個高級帳戶才能享受其全部功能。

所有這些應用程序都有特色,但有些需要高級購買才能實現其完整功能。 您可以嘗試使用這些應用程序,看看什麼最適合您。

第3部分:適用於Mac的免費PDF壓縮器

並非所有PDF編輯器都能完美地壓縮文件。 我們無法避免在PDF轉換後獲得低分辨率圖像。 當您編輯完PDF文檔並意識到圖像和其他內容未經過優化時,有時會感到沮喪。

幸運的是,有 iMyMac PDF壓縮器。 該軟件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是適用於Mac的免費PDF壓縮器,可讓您在不丟失質量的情況下輕鬆壓縮PDF文件。
壓縮Pdf

特點:

  • 自動智能壓縮
  • 高速轉換和文件傳輸
  • 方便
  • 離線可用

如果您對此工具感興趣並想了解有關如何使用此工具的更多步驟,請進入 iMyMac 的官方網站.

總結

現在您可以從2023年Mac最佳免費PDF編輯器推薦列表中選擇。 無論您是想在Mac上使用免費和預裝版本還是使用高級應用,都完全取決於您想要如何自定義PDF文件。

如果你還需要壓縮這些文件,您可以使用 iMyMac PDF壓縮器。 它安全易用,而且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