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Advanced Mac Cleaner計劃的受害者嗎? 了解如何刪除此並清理您的Mac!

有時瀏覽Internet可能會導致下載和安裝多個程序。 但是,其中大多數是在不知不覺中安裝的。 這些程序通常是惡意的,可能感染病毒並損害您的系統,或者乾脆帶走您的信息並迫使您購買應用程序。 其中之一是Advanced Mac Cleaner。

那麼什麼是最好的方法 擺脫這些程序? 手動卸載它們,或使用軟件將其刪除。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學習如何 刪除Advanced Mac Cleaner 輕鬆而完整。 繼續閱讀以找出答案。


內容:部分1。 什麼是Advanced Mac Cleaner?第2部分。使用實用程序手動刪除Advanced Mac Cleaner第3部分。如何自動卸載Advanced Mac Cleaner?第4部分。如何避免安裝潛在不需要的程序(PUP)部分5。 關於卸載不需要的軟件的建議

部分1。 什麼是Advanced Mac Cleaner?

Advanced Mac Cleaner是危險且具有欺騙性的應用程序,或者 小狗 (可能不需要的程序),該程序可通過刪除垃圾文件等來增強Mac的性能。 這是一個棘手的軟件,乍看之下似乎是合法的,但未經任何同意即進入您的系統。 該軟件將偽造一次完整的計算機掃描,並進行分析,以誘騙您支付完整版的費用,以清理可能顯示的偽造問題。

除此之外,黑客和身份盜竊正在使用該軟件來誘使用戶支付完整版本的費用。 有很多PUP只是在等待他們的下一個受害者,所以你應該注意並小心下載清理程序。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做到 卸載Advanced Mac Cleaner,看看這篇文章的下一部分。

刪除Advanced Mac Cleaner

第2部分。使用實用程序手動刪除Advanced Mac Cleaner

您可以使用實用程序工具手動刪除Advanced Mac Cleaner。 請遵循以下分步過程:

  1. 啟動Utility文件夾
  2. 找到並雙擊 活動監視器
  3. 在顯示的列表中選擇Advanced Mac Cleaner,單擊 退出流程
  4. 單擊對話框上的強制退出,要求您確認刪除
  5. 單擊Go按鈕,在列表中找到Applications。
  6. 搜索Advanced Mac Cleaner,然後右鍵單擊 移到廢紙簍。 根據需要輸入密碼
  7. 單擊Apple菜單,然後單擊系統偏好設置
  8. 單擊登錄項,然後找到Advanced Mac Cleaner。 點擊減號“-“按鈕

您剛剛成功刪除了Advanced Mac Cleaner程序。 但是,請注意,Advanced Mac Cleaner將添加在自動運行的程序列表中 用戶登錄。 要刪除它,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打開系統偏好設置,然後單擊 用戶和組
  2. 單擊您自己的帳戶或當前用戶
  3. 單擊“登錄項”,然後查找“Advanced Mac Cleaner”
  4. 選擇並單擊減號“-“按鈕刪除程序

Advanced Mac Cleaner擁有自己的網站,可以真正完成愚蠢。 不知道該程序的人將很容易被欺騙購買所述軟件的完整包。 他們有一個可靠的應用程序,但如果你仔細觀察和觀察,它有一些問題。 他們幾乎不知道所有這些都是惡作劇,只會讓他們陷入嚴重的困境?

為了更好地確保軟件已從Mac中完全刪除,為什麼不使用自動工具? 查看下面的下一部分。

第3部分。如何自動卸載Advanced Mac Cleaner?

不僅這個軟件佔用了你的大部分時間,而且還會造成麻煩並引發對身份盜用的恐懼。 當您發現設備已感染此程序時,請立即採取行動並將其刪除。 不要再等待,直到它可能導致更多問題。

為了更好地確保所述程序不會對您的系統造成嚴重破壞,請使用自動工具來定位軟件並輕鬆刪除任何相關文件。 卸載者 iMyMac PowerMyMac 提供安全和清理功能,以優化您的Mac性能。 它具有允許您掃描整個設備並監控其係統狀態的功能。

步驟1.在Mac上下載並安裝iMyMac PowerMyMac

在計算機上下載iMyMac PowerMyMac。 成功安裝程序後,單擊 卸載 在屏幕的左側。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步驟2.在Mac上掃描軟件

允許該程序 瀏覽 整個Mac。 該程序將輕鬆找到Advanced Mac Cleaner。

掃描Mac上的軟件

步驟3.選擇並清理不需要的軟件

在掃描結果中找到程序Advanced Mac Cleaner,在框中標記所有相關文件並單擊 清潔 按鈕刪除所選項目。 卸載完成。

卸載高級Mac Cleaner

iMyMac的卸載程序PowerMyMac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有效地,有選擇地刪除Mac中不需要的程序,甚至刪除舊程序。

我們都知道它們佔用了系統很大的空間,以後可能會阻塞。 為避免不必要的問題,請使用此自動軟件立即卸載這些程序。 您不必忍受卸載程序的手動任務。 卸載程序將為您完成這項工作。

第4部分。如何避免安裝潛在不需要的程序(PUP)

病毒和PUP的主要原因是知識匱乏和粗心大意。 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我們在這些程序中的背景較少,我們不知道在哪裡瀏覽網頁並且最終只能安裝一些東西。

通過對惡意網站保持謹慎和敏銳,可以輕鬆避免這種情況。 因此,在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序時要小心。

提出問題或向技術人員尋求指導,並向您解釋。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避免將來的病毒和其他有害程序,如Advanced Mac Cleaner。

部分5。 關於卸載不需要的軟件的建議

我們剛剛學習瞭如何擺脫 先進的Mac Cleaner 以及為什麼該程序令人震驚。 我們希望本文能夠以任何方式幫助您擺脫PUP。

如果您遇到此類問題,可以選擇下載名為的自動工具 iMyMac PowerMyMac。 它的Uninstaller只是卸載所有不必要的程序,甚至監視Mac的狀態。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您是否體驗過Advanced Mac Cleaner騙局? 你做了什麼來刪除它? 在下面評論我們並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以防他們處於相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