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 將幫助編輯們度過繁重的工作量。 此外,它還為他們提供了另一種方便快捷地存儲項目的設備。 因此,您將需要大量存儲空間,因為此時人們已經習慣了 4K 甚至 8K 分辨率。

如果您正在尋找用於在 Mac 上編輯視頻的最佳外置硬盤,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我們為您挑選了最佳選擇,我們將對每款產品進行簡短評論,並在最後推薦最好的視頻轉換器。

內容: 第 1 部分。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第 2 部分。1TB 硬盤是否足以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

第 1 部分。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

#1。 東芝 Canvio Flex

優點:

  • 經濟實惠的選擇
  • 提供三年保修

缺點:

  • 因此,與 SSD 相比,HDD 速度較慢
  • 僅適用於短視頻剪輯

您可以獲得多種外部驅動器,但並非每種產品都能負擔得起。 東芝 Canvio Flex 是您可以獲得的最便宜的選擇之一。 它提供從 1TB 到高達 4TB 的不同容量的存儲空間。

傳輸速度為 150MB/s,考慮到它是硬盤驅動器(而不是固態驅動器),這是相當驚人的。 但是,您必須記住,當緩存堆積時,傳輸速度實際上會變慢。 因此,如果您選擇存儲空間更大的設備,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樣它就不會減慢那麼多。

Canvio Flex 移動硬盤質量上乘,價格極具競爭力,因為東芝品牌以生產硬盤驅動器而聞名。

儘管 HDD 現在被許多人視為“舊技術”,但它們仍然是購買大量存儲容量的最實惠的選擇,這些驅動器提供了可觀的傳輸速度——不如 SSD 快,但肯定足夠快大多數攝影需求。

如果您要跨各種設備處理圖片文件,跨平台的靈活性也非常有用。 這些驅動器體積小,可輕鬆放入相機包或背包的備用口袋中,我們也很感謝延長保修期。

Toshiba Canvio Flex-Mac 上用於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之一

#2。 SanDisk Extreme PRO 便攜式固態硬盤 V2

優點

  • 小巧的袖珍設備,方便在旅途中使用
  • 抗衝擊功能
  • 防水功能

缺點:

  • 與其他 SSD 相比,該設備並不快
  • 對於非常密集的工作負載,它的速度並不快

如果您想要一個非常便攜的外置 SSD,那麼您應該選擇這款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 傳輸速度約為 2000MB/s,並提供 USB-C 連接。 它非常便攜,您可以將它放在牛仔褲的口袋裡。

這款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的優點在於,它不僅足夠便攜,而且還具有 IP55 的防水等級。 因此,它也防水防塵。 抗震能力意味著您可以將它再跌落兩米。 並不是說我們建議放棄它。

但這意味著,它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衝擊。 這些以不同的存儲空間選項提供,例如 2TB 和 4TB。 它的功能也很實惠。

哪個是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

SanDisk 的 Extreme Pro 便攜式 SSD V2,針對多媒體製作者,具有我們從外部固態驅動器體驗過的最佳讀寫速率。 但要獲得它們,您可能需要在 Mac 計算機或台式 PC 中購買和安裝擴展卡。

這款產品是一款在速度、安全性和堅固性方面一流的便攜式 SSD。 該設備提供高達 2 GBps 的順序速度和令人驚嘆的界面。 如果您需要額外的速度,同時還要確保與盡可能多的設備兼容,那麼這款 SSD 可能正是您正在尋找的東西。

但這種速度的代價很高。 Extreme Pro v2 僅對能夠充分發揮其功能的個人具有成本效益,成本約為便攜式的兩倍 SSD.

#3。 WD 元素桌面

優點

  • 存儲容量大
  • 負擔得起並提供價值

缺點

  • 沒有防風雨功能
  • 與其他驅動器相比速度不快

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最大可用容量的磁盤驅動器,那麼您應該選擇 WD Elements Desktop,它是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驅動器之一。 選項是高達 8TB 到 18TB 的存儲空間。 與此列表中的其他人相比,這真的很大。 您可以在您喜歡使用的 Windows 和 macOS 計算機上使用它。

WD Elements 台式機硬盤

該硬盤驅動器的缺點是它不如此列表中的其他硬盤驅動器快。 它純粹是為存儲容量而設計的。 此外,它不具備防風雨功能,因此您在使用它時必須始終保持謹慎,並將其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對於那些希望擴展其台式機或 MacBook 或定期備份其龐大的媒體文件庫的用戶,WD Elements Desktop 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存儲容量。 它很大,不是特別漂亮或可靠,但它很好地完成了它的工作,價格便宜,而且幾乎不需要準備就可以使用。

#4。 LaCie Rugged USB-C 驅動器

優點

  • 堅固的保護性設計和風格
  • 防摔、防雨、防壓

缺點:

  • 保修期為兩年
  • 傳輸速度實際上受到限制

世界上最重要的創意專業人士的電影佈景、圖片拍攝和音樂工作室是只有最艱難的人才能生存的地方,而這正是 LaCie Rugged 便攜式硬盤驅動器蓬勃發展的地方。

為什麼? 這是因為 LaCie Rugged 設備是業務領域中收集和傳輸數據最可靠的方式,因此它被認為是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之一。 如果您確實需要耐用的驅動器。 Lacie 堅固耐用的磁盤驅動器系列仍然在設計質量和性能方面樹立了高標準。

這是該驅動器的主要賣點,非常適合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工作的移動攝影師、工程師和設計師,或者任何攜帶計算機設備拖著工具或大件物品的人。

LaCie Rugged USB-C 硬盤

#5。 LaCie 2big Dock Thunderbolt 3

優點

  • 為 I/O 提供多個連接。
  • 偉大的最大傳輸速度

缺點:

  • 拍攝時,粉絲可能會吵鬧。
  • 小型或輕型用戶的昂貴替代品

LaCie 2big RAID 履行其所有承諾。 默認的 RAID 0 集放大了您期望從企業級驅動器獲得的性能提升,而如果您需要數據冗餘,則可以使用其他設置。 承諾可靠性和性能優勢。

作為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驅動器之一,LaCie 為從事內容創建業務的專業人士創建了幾乎完美無缺的本地存儲和攝取解決方案。 它有大量的存儲空間,而且速度非常快。

創新技術從來都不便宜,因此無論如何也不會便宜。 對於那裡的其他內容創作專家,我目前想不出比這更好的用戶友好且功能豐富的本地存儲解決方案,如果您負擔得起的話。

LaCie 2big Dock Thunderbolt 3 硬盤驅動器

第 2 部分。1TB 硬盤是否足以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

在介紹了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後,您可能想知道視頻編輯需要多少存儲空間? 嗯,這取決於你的需要。

如果您是內容創作者,那麼 1TB 容量將不足以滿足您的視頻編輯需求。 但是,如果您更喜歡創建短視頻剪輯,那麼 1TB 應該足夠了。 如果您是專業人士,建議您至少擁有 4TB 或 8TB 的存儲空間。

1TB 的硬盤驅動器是否足夠進行視頻編輯?

原因是觀眾現在已經習慣了更高分辨率的視頻。 您將創建 4K 或 8K 視頻來取悅您的觀眾。 但是,如果您只是為了休閒視頻編輯(而不是專業),那麼 1TB 可能就足夠了。

適用於 Mac/Windows 的多合一視頻轉換器

視頻和音頻可以快速輕鬆地轉換為您想要的格式。 iMyMac視頻轉換器 是一款了不起的軟件,具有多種功能,包括播放和編輯視頻的功能。 要將視頻和音頻文件轉換為所需的播放格式,請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此視頻轉換器也被稱為其中之一 最好的免費視頻編輯程序 在電腦上。 用戶可以修改、更新和編輯他們的音樂和視頻文件。 在您創建的任何視頻上放置文本或圖形水印以保護您自己的作品。

要吸引更多觀眾,請將外部音軌和包含多個音頻的音軌添加到您的視頻中。 在一個視頻文件中可以找到多個視頻。

結論

本指南為您提供 在 Mac 上進行視頻編輯的最佳外置硬盤. 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最佳驅動器。 對於轉換項目,您還可以使用 iMyMac Video Converter,這是一個轉換視頻和音頻格式的好工具。 它是多媒體專業人士和內容創作者的絕佳工具。 立即試用此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