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很多工具來幫助我們上網和在線保存流媒體。 您可以使用的此類工具之一是 Xtreme 下載管理器 (XDM),它是一種與您的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集成的工具。 但是如果你想 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如何從計算機中刪除該工具或擴展程序?

如果您發現 Xtreme 下載管理器不適合您,您可能需要將其從您的設備中刪除。 由於該工具並非沒有缺陷,因此有時它無法正常工作。 如果它降低了您的計算機速度,您可能需要將其刪除。

因此,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這裡將給出從計算機中刪除該工具的手動方法。 你會知道如何 自動刪除應用程序 或從 Mac 擴展。

內容:第 1 部分。在 Mac 上自動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Windows/Ubuntu 上手動卸載 XDM?第 3 部分。什麼是 Xtreme 下載管理器?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在 Mac 上自動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iMyMac PowerMyMac,一個適用於 macOS 的實用程序,可用於從您的 Mac 中快速刪除 Xtreme 下載管理器。 您可以使用此程序清潔您的 Mac 以提高其性能。

您可以使用其管理功能快速釋放計算機上的存儲空間,以便您將來可以將其用於更重要的東西。

立即免費試用!

您可以 簡單地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使用以下過程,確保不存在剩余文件:

  1. 選擇 ”App卸載程序" 來自界面左側面板的模塊。
  2. 點擊 SCAN 按鈕並等待顯示應用程序的搜索結果。
  3. 之後,尋找 Xtreme 下載管理器應用程序 在顯示的程序列表中。 單擊此程序以選擇它以進行進一步刪除。
  4. 然後可以通過單擊開始刪除過程 CLEAN 按鈕。

輕鬆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除了用作卸載程序以簡單地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之外,PowerMyMac 實用程序還包括許多可用於改進計算機的小實用程序。 Junk Cleaner、App Uninstaller、Duplicate Finder、Shredder 和 Similar Image Finder 是它的一些小功能。

通過使用這些程序中的任何一個,您可以清理計算機上的空間並提高其性能。

從上面的簡單過程中,您一定知道擁有此卸載程序將節省您的時間並讓您的 Mac 保持良好的狀態。 任何多餘的應用程序或軟件都可以快速刪除。 例如, Wondershare 可以從您的 Mac 中刪除 完全用它無用的剩菜。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Windows/Ubuntu 上手動卸載 XDM?

在這裡,我們提供了一些手動方法來從您的 Mac/Windows/Ubuntu 設備中刪除 XDM 應用程序。

1. 在 Mac 上手動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步驟如下:

  1. 在 Dock 中,退出 Xtreme 下載管理器。
  2. 啟動 Finder 並在 Xtreme 下載管理器的圖標內單擊鼠標右鍵。 之後,選擇“移至廢紙簍”選項。
  3. 再次啟動垃圾箱文件夾,然後按清空垃圾箱。
  4. 之後,啟動 Finder。 訪問菜單中的 Go,然後選擇 Go To Folder。
  5. 輸入 Xtreme 下載管理器工具的路徑名。 之後,按執行。
  6. 刪除與 Xtreme 下載管理器關聯的目錄。
  7. 清空垃圾箱並重新啟動計算機以完成卸載過程。

在 Mac 上手動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2. 在 Windows PC 上手動刪除 XDM 軟件

除了知道如何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之外,您還應該知道如何在 Windows PC 上卸載它。 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 Windows 計算機上啟動“開始”菜單
  2. 之後,輸入應用程序和功能。 單擊它以打開它。
  3. 在顯示的應用程序列表中,找到 Xtreme 下載管理器。
  4. 按 Xtreme 下載管理器將其選中。
  5. 之後,單擊卸載按鈕。
  6. 等待該過程完成並重新啟動您的 Windows PC。

在 Windows 上手動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3. 在 Ubuntu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您會發現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的過程比在 Ubuntu 上刪除它的過程更簡單。 有關詳細信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終端應用程序。
  2. 輸入 ”cd/opt/xdman” 並運行命令。
  3. 之後,輸入“sudo ./uninstall.sh” 並運行命令。
  4. 等待過程完成。

第 3 部分。什麼是 Xtreme 下載管理器?

這個多合一的工具裡面有很多功能。 首先,它用於將您計算機的下載速度比平時快 500%。 您還可以使用它來保存在線流式傳輸的網站視頻。

該工具可用於恢復損壞或死機的下載。 您還可以使用它來安排下載並在可能的情況下進行轉換。 Xtreme下載管理器 (XDM) 是一種與 Firefox、Opera、Quantum、Vivaldi 和 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集成的工具。 這樣,下載過程變得更快。

它也是一種轉換工具,可讓您將視頻從一種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格式。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在電視或移動設備上觀看視頻。 它也支持 100 多種設備進行轉換過程。

雖然有些用戶已經 關於 XDM 的理想評論,它仍然存在一些問題。 如果下載過程沒有變得更快,您可以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此外,如果它與您計算機上的其他擴展程序和應用程序不兼容,您可能需要將其從系統中刪除。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部分4。 結論

本指南為您提供了最重要的方法 在 Mac/Windows/Ubuntu 上卸載 Xtreme 下載管理器. 我們還教您如何在 Windows 和 Ubuntu 操作系統上卸載它。

最後,我們建議您使用 軟件清理工具 的 PowerMyMac 輕鬆卸載 macOS 計算機上的 XDM。

這樣,您就不必遍歷目錄並錯誤地刪除重要的系統文件。

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