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載 xACT Mac 由於 Mac 的設計方式,對於任何不熟悉 Mac 的人來說,完全從計算機中刪除所有殘留物可能仍然充滿挑戰和復雜。 為什麼不努力使用一種更快、更容易的方法來完全擺脫它呢?

用戶可以完成完整的 Mac 上應用程序的卸載 只需將應用程序放入垃圾箱即可。 與此相反,如果您想清除與其相關的所有文檔和文件,包括 Mac 上的庫目錄,您可能需要使用第三方工具或手動執行刪除過程。 您絕不能忘記一旦 xACT 被刪除將會發生什麼,所有相關的活動、個人設置和數據都將丟失。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需要牢記在心。

內容: 第 1 部分:xACT 是什麼?第 2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自動卸載 xACT?第 3 部分:從 Mac 卸載 xACT 的手動選項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xACT 是什麼?

即使該應用程序的標題 xACT 並不能幫助您準確了解其全部內容,但一旦您意識到該縮寫詞指的是 X 音頻壓縮工具包。 事實上,xACT 所做的就是為許多命令行應用程序提供 GUI。 該程序具有清晰且相對斯巴達的設計,這是因為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內的不同選項卡訪問每個工具。

在 Mac 上卸載 xACT

您在 Mac 上卸載 xACT 時遇到過哪些困難? 每個人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因為用戶使用多種方法刪除該程序並在多種設置中執行此操作。

  • 無法在計算機上找到該軟件的卸載程序;
  • 拖入應用程序時,應用程序不會移動 垃圾桶 在碼頭上;
  • xACT驅動程序 繼續在後台進程中運行,並且在刪除之前無法終止;
  • xACT驅動程序無法從Mac上完全刪除; 刪除過程後,機器上仍殘留某些文件和部件。
  • 它不會以任何方式在您的 Mac 系統上運行。
  • 安裝完成後,該程序將無法以正確的方式運行。
  • 當您使用可用的應用程序時,設備的有效性將直接受到影響。
  • 該應用程序使用了 Mac 計算機硬盤上的過多空間。

什麼是 xACT?

第 2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自動卸載 xACT?

有人對在 Mac 上卸載 xACT 的最有效方法有疑問嗎? 在這種特殊環境下,成功執行任務需要使用專業設備。 鑑於這種情況, iMyMac PowerMyMac 強烈推薦卸載程序。

利用 PowerMyMac Uninstaller 提供的快速修復程序,這是一款專為使用最新版本的 Mac 而開發的獨特工具。 借助此功能,您將能夠以閃電般的速度查找和刪除該軟件的任何組件。

立即免費試用!

  1. 在系統上,轉至 SCAN 菜單項可查找您已下載的任何應用程序。 接下來,選擇與該程序關聯的卸載程序。
  2. 分類 , 剩菜剩飯, 所有的應用程序沒用過 可以在屏幕的左下角找到。 在另一側,將顯示所有應用程序中包含的每個單獨的程序。 使用出現的菜單或屏幕右上角工具欄中的搜索功能來查找您不希望在計算機上運行的軟件。
  3. 選擇完要卸載的軟件後,按“SCAN” 選項來搜索可能存在的任何鏈接文件。之後,選擇“搜索“按鈕繼續您的調查。如果 CLEAN 選擇選項後,您可以成功卸載 Mac 上的 xACT 以及與其相關的任何文件。
  4. “”清潔完成將出現“框,除了已從計算機中刪除的文檔總數之外,用戶還可以看到清理過程後已釋放的存儲空間有多少。

自動卸載 Mac 上的 xACT

第 3 部分:從 Mac 卸載 xACT 的手動選項

您將在本節中了解如何在 Mac 上手動卸載 xACT。 您只需了解如何從 Mac 中刪除某個軟件,或者您可能確實需要了解如何刪除其他文件。

  1. 如果 xACT 應用程序正在用戶的 Mac 上運行,則必須將其關閉。 實際上有兩種選擇。
    • 點擊 退出 右鍵單擊 Dock 上的程序圖標即可選擇該選項。
    • 如果您嘗試通過 Dock 關閉應用程序但不成功,您可以選擇使用此方法強制關閉。 在屏幕的左上角,選擇 蘋果 清單。 選擇 強制退出 從顯示的選項列表中。
    • 單擊列表中的應用程序名稱,選擇“強制退出”,然後重複選擇“強制退出”以確認您已提示 xACT 關閉當前會話。
  2. 啟動 發現者 然後進入 應用 目錄,選擇 xACT 符號,然後選擇 移到廢紙簍 從彈出菜單中卸載 Mac 上的 xACT。
  3. 啟動查找器,選擇 前往文件夾,輸入 /Library 進入路徑提示符,然後按 Go.
  4. 選擇 清空回收站 選擇連接到 xACT 程序的所有項目後,從 Dock 的選項中。 在 Mac 重新啟動後,更改才會生效。

轉到庫文件夾以在 Mac 上卸載 xACT

部分4。 結論

您可以在 Mac 上卸載 xACT 或 刪除 Adob​​e Media Encoder 通過各種技術。 然而,手動完成可能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 此外,在刪除完成之前很容易停止刪除。

因此,強烈建議您使用專業且簡單的卸載程序來幫助您刪除該軟件,因為這樣做可以幫助您避免在 Mac 上錯誤或意外卸載該軟件時可能導致的各種問題。 使用本文中建議的 PowerMyMac 應用程序。

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