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卸載 Hola VPN 在M上ac?

Hola 是一個免費增值的在線和移動應用程序,它使用點對點網絡向其客戶提供 VPN 服務。 Hola VPN Ltd 是免費增值的點對點 (P2P) 類型的 VPN,而不是 VPN。 這是一個由社區提供支持的 VPN,這意味著當您使用它時,您將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共享您的帶寬。 這使您可以查看來自您自己國家以外的國家/地區的內容。

Hola Free VPN 最常用作瀏覽器擴展,但它也有適用於其他操作系統的應用程序。 它有一個商業版本,比免費版本具有更多的安全和隱私功能。 此 VPN 代理服務可用作解鎖程序,並且由於其龐大的用戶群,它可以解鎖一些最受歡迎的網站和流媒體服務,例如 Netflix。

有些人會發現 很難刪除應用程序 和擴展,例如來自 Mac 的 Hola VPN。 這是一個簡單的指南 如何在 Mac 上正確卸載 Hola VPN.

內容:第 1 部分。 Hola VPN 在 Mac 上安全嗎?第 2 部分。在 Mac 上快速卸載 Hola VPN第 3 部分。 如何從 Mac 手動刪除 Hola VPN?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 Hola VPN 在 Mac 上安全嗎?

有人可能會問 Hola VPN是否值得信賴? 當您使用時,您的互聯網數據會通過其他對等點(稱為節點)進行路由 你好VPN,但未加密。 這意味著 Hola VPN 客戶將他們的真實 IP 地址提供給其他用戶可以選擇使用的 IP 地址池。

雖然某些 Hola VPN 成員可能會使用它來解鎖網站,但無法阻止其他人使用您的 IP 地址訪問非法內容。 這讓他們想在 Mac 上卸載 Hola VPN。

如何在 Mac 上正確卸載 Hola VPN

它會跟踪您在網上所做的一切,共享您的數據,並且不保護您的連接。 任何下載它的人都會將他們的隱私、個人身份和互聯網安全置於危險之中。 如果您使用社交媒體帳戶註冊 Hola VPN,Hola 可以訪問更多信息,例如您的家庭住址、出生日期、個人資料照片、朋友列表、個人簡介以及您帳戶上的任何其他公開信息。

Hola 在與其他公司交換用戶數據方面非常坦率。 它在過去也被發現竊取消費者帶寬。 它的 VPN 服務既不安全也不私密。 如果金錢和網站解鎖對您來說比隱私更重要,那麼這個 VPN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流的加密和安全功能,Hola 並不是最好的 VPN。 您可以正確快速地 在 Mac 上卸載 Hola VPN.

第 2 部分。在 Mac 上快速卸載 Hola VPN

讓我們從最簡單的方法開始從您的計算機 Mac 上卸載 Hola VPN。

為了有效運行或存儲更新和支持數據,Hola VPN 等應用程序會在您的計算機上創建隱藏的服務文件。 找到這些文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並且錯誤地刪除了錯誤的文件可能會導致您的計算機出現問題。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卸載程序來避免這個耗時的過程。

iMyMac PowerMyMac 是一個有用的程序,可讓您 完全刪除軟件及其相關文件 只需點擊幾下。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PowerMyMac 為您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卸載 Avast 等應用程序、Tor 瀏覽器和來自 Mac 的 PIA。 您可以免費下載並試用 釋放您的 Mac 存儲空間並加速您的 Mac.

只需按照以下這些簡單的步驟即可 在 Mac 上快速卸載 Hola VPN:

  1. 選擇 卸載 並選擇 瀏覽 iMyMac 將開始掃描您 Mac 上已安裝的所有程序。
  2. 掃描過程完成後,將彈出所有程序的列表。 在列表中找到您的 Hola VPN,或在搜索框中輸入其名稱。
  3. 從列表中選擇 Hola VPN,與之關聯的文件將顯示在右側。 只需從列表中選擇它並點擊 清潔 按鈕; 應用程序及其相關數據將被刪除。
  4. 一個標有“清理完成”的彈出窗口。

容易吧? 現在您可以嘗試 PowerMyMac 在 Mac 上自動快速卸載 Hola VPN。

在 Mac 上自動卸載 Hola VPN

第 3 部分。 如何從 Mac 手動刪除 Hola VPN?

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在 Mac 上手動卸載 Hola VPN.

  1. 啟動查找器。
  2. 在 Finder 邊欄中,選擇應用程序。
  3. 雙擊卸載 Hola VPN 或 Hola VPN 卸載程序 如果出現,請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4. 將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從 Applications 文件夾(位於 Dock 右側)中拖到廢紙簍

備註:如果您無法識別您需要的程序,請按日期對程序進行排序並查找可疑的新安裝應用程序。 如果您仍然看不到任何可疑程序或不確定其中一些程序的用途,我們建議您使用 移除工具 找出哪些有害軟件正在感染您的計算機。

手動刪除軟件及其相關文件通常需要很長時間,並且可能無法成功卸載,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重要文件,甚至可能導致 Mac 系統問題。 因此,最好使用專業強大的 PowerMyMac 在 Mac 上徹底卸載 Hola VPN。

你需要 從您的瀏覽器中刪除 Hola VPN 擴展和附加組件.

從 Chrome 中卸載 Hola VPN

  1. 谷歌瀏覽器現已打開。
  2. 按住 Alt + F 鍵。
  3. 選擇你的工具。
  4. 應該選擇擴展。
  5. Hola VPN 可以通過谷歌搜索找到。
  6. 要擺脫它,請單擊垃圾桶符號。

從 Chrome 移除 Hola VPN

從 Safari 移除 Hola VPN

  1. 從 Safari 菜單中,選擇首選項。
  2. 應該選擇擴展。
  3. 尋找 Hola VPN 或其他可疑的附加組件。
  4. 要卸載它,請單擊卸載按鈕。

您還可以通過刪除緩存 Safari 在 Mac 上卸載 Hola VPN:

  1. 在 Finder 中選擇您的用戶/主文件夾。
  2. 選擇查找器/視圖/顯示視圖選項。
  3. 出現“查看選項”窗口時,選中“顯示庫文件夾”旁邊的框。 您的用戶庫文件夾現在應該可以在您的用戶/主文件夾中訪問。
  4. 移動文件 圖書館/緩存/com.apple.Safari/Cache.db 到垃圾桶。

從 Firefox 卸載 Hola VPN

  1. 啟動Firefox。
  2. 按住 Shift + Ctrl + A。
  3. 選擇 Hola VPN。
  4. 禁用或刪除該選項。

備註: Ycan可以 也使用模塊 擴展 PowerMyMac 的 從瀏覽器中快速刪除 Hola VPN。

部分4。 結論

我們談論 Hola VPN 的安全性和 如何在 Mac 上手動和自動卸載 Hola VPN.

當您在 Mac 上手動刪除 Hola VPN 時,很容易意外刪除 Mac 上的重要數據。 我們認為,更快地利用第三方 卸載程序喜歡 PowerMyMac 而不是逐一搜索分佈在您的庫文件夾中的殘留文件。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最好的是 PowerMyMac 確保您的機器上沒有額外的服務文件。 它還有助於通過消除任何無關文件對其進行優化來提高 Mac 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