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Cloud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軟體,那我可以刪除它嗎?

當然!這篇文章將指導您如何在Mac上卸載移除Creative Cloud

除了簡單的手動卸載方法,您還可以通過可以免費試用的Mac清潔軟體iMyMac PowerMyMac來完全卸載Creative Cloud並清理其緩存和關聯文件

Get PowerMyMac Free Trial點擊免費下載試用!

TIPS:

Contents: 第1部分:我可以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嗎?第2部分:在Mac上卸載移除Adobe CC的最有效、簡單方法第3部分:如何手動卸載刪除Creative Cloud總結

第1部分:我可以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嗎?

我可以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嗎?當然可以。

如前所述,如果您的訂閱已失效並且​​您沒有續訂的計劃,那麼將Creative Cloud保留在Mac上似乎沒有多大意義。 不刪除它也是可以的,但讓Adobe Creative Cloud在後台運行可能會佔用大量內存,特別是如果您使用Creative Cloud安裝了其他應用程序。

即使不使用它們,Creative Cloud也可以在後台進行更新 佔用Mac的磁盤空間,您絕對不希望發生這種情況。

建議: 如果您的Mac空間磁盤容量即將用盡,則可以使用PowerMyMac來刪除可清除空間

卸載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

第2部分:在Mac上卸載移除Adobe CC的最有效、簡單方法

在Mac上卸載Creative Cloud有很多繁雜的步驟,如果您不希望採用最有效和最簡單的方法,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 iMyMac PowerMyMac 第三方Mac清潔軟體來移除ACC。

使用PowerMyMac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清理和優化Mac。 它可以刪除大量垃圾文件,掃描重複文件以及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軟體,以釋放更多的磁盤空間並使Mac運行更快。

* PowerMyMac不會給您帶來任何的惡意廣告彈窗和強制軟體捆綁,是一款安全高效的軟體。另外,它還提供了免費試用版本。點擊下方鏈接即可免費下載試用。

立即免費試用!立即免費試用!

想要輕鬆從Mac上移除Adobe Creative Cloud,只需執行以下步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PowerMyMac

免費下載PowerMyMac,下載適用於Mac的PKG文件後,請按照安裝過程進行操作,以繼續進行下一步。

步驟2.打開PowerMyMac並選擇卸載程序

完成安裝後,請打開PowerMyMac。 您將立即獲得Mac當前運行狀況的頁面。點擊左側的“應用卸載”模塊。

Mac卸載程序

步驟3. 掃描Mac

應用卸載功能會要求您許可掃描您的程序和應用程序,請允許它繼續進行。 根據卸載程序需要掃描的數據量,此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請耐心等待該過程完成,不要通過關閉程序或Mac來中斷它。

步驟4.選擇Adobe Creative Cloud

掃描完成後,請在列表中找到Creative Cloud.app。 選擇它並繼續下一步刪除過程。

選擇Adobe Creative Cloud以移除

步驟5. 清理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的關聯文件

選擇Creative Cloud後,您將看到Creative Cloud中的所有程序和其他項目。 您可以選擇要刪除的內容,但是建議勾選所有內容以便您可以從Mac成功卸載Creative Cloud。

完成所有這些步驟後,Adobe CC已從Mac上完全移除成功。是不是很簡單?快來下載免費試用吧!

第3部分:如何手動卸載刪除Creative Cloud

如果您想手動刪除Adobe Creative Cloud,您只需執行以下步驟即可在Mac上卸載Creative Cloud:

手動卸載Creative Cloud

STEP 1: 使用Creative Cloud自帶的卸載程序。

STEP 2: 退出程序 - 當其他程序仍在使用時,您無法卸載Creative Cloud,確保您沒有使用Creative Cloud,您可以打開您的Utilities並找到Activity Monitor,找到Creative Cloud並退出它。 或者,如果您打開了Creative Cloud,請選擇退出選項,而不是僅按X來關閉它。

STEP 3: 使用卸載程序 - 完成後,從應用程序中找到卸載Adobe Creative Cloud,它可能在Creative Cloud文件夾裡。

STEP 4: 完成卸載過程 - 您已成功移除Creative Cloud。

根據您使用Creative Cloud安裝的程序數量,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而且,您必須手動找到仍在Mac上某個位置的臨時文件或關聯文件,然後將它們一個一個地刪除。

如您所見,雖然步驟比使用PowerMyMac少,但要做的工作還很多,如果您不太習慣Mac,手動刪除可能不是您最理想的選擇。

總結

ACC非常有用,但如果您真的想要釋放Mac磁盤空間,那麼您可以選擇卸載移除Adobe Creative Cloud。 閱讀本篇指南,找到最適合您的刪除選項來在Mac上卸載移除Creative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