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選擇 刪除 Mac 優化器?

稱為 Mac Optimizer 的應用程序是惡意軟件,它會對運行 Mac OS X 的計算機構成風險,因為它是偽裝成合法軟件的惡意程序。 如果您最近發現此應用程序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那麼您很可能下載了一些危險項目,例如廣告軟件或潛在有害程序 (PUP)。

除非您是這些人中的一員,否則我們建議您繼續閱讀這篇文章以發現一些實用工具,這些工具可以讓您識別和 刪除 macOS 應用程序 就像受感染的 Mac 系統中的 Mac Optimizer Pro。

內容: 第 1 部分。 Mac Optimizer 安全嗎?第 2 部分。 如何手動卸載 Mac Optimizer?第 3 部分。 安全和自動刪除 Mac 優化器部分4。 結論

第 1 部分。 Mac Optimizer 安全嗎?

安全專家發現 Mac 優化器專業版 本質上是惡意軟件,儘管它本身是一個有用的實用程序,允許用戶快速清理和增強他們的 Mac 系統。

但是,該應用程序主要通過可疑方法進行廣告傳播,使其成為廣告軟件或 PUP。 這種類型的軟件通常會在用戶不了解目標設備的情況下自行安裝,並且可能會更改內部設置,從而迅速將 Mac 變成一場災難。

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更大的損失,以阻止這些事情實時發生。

正如在大多數情況下所強調的那樣,網絡犯罪策劃者可能會使用各種可疑技術來宣傳合法項目,但這些下載的對像還可能包括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下載到目標設備上的打包有害惡意軟件。

人們為什麼要從他們的計算機中刪除 Mac Optimizer?

如何完全刪除 Mac Optimizer

如果下載了 Mac Optimizer Pro 之類的程序,它們會在後台啟動一個虛假掃描儀,以顯示虛構的掃描結果並嚇唬您購買該程序的授權版本。

在其他情況下,PUP 也可能是傳播更多惡意軟件的罪魁禍首,例如勒索軟件、特洛伊木馬等,這些惡意軟件可能會偷偷地破壞 PC,最終讓您沒有簡單的方法來恢復或輕鬆修復您的系統。

Mac Optimizer Pro 的網站 唯一的目的是欺騙網站用戶安裝和運行已知的潛在惡意程序。 據稱,使用此應用程序將根除本網站發現的訪問者 Mac 上的病毒。

以彈出窗口形式出現的詐騙會試圖誘使您相信 Mac 感染了惡意軟件。 說服用戶下載惡意軟件,最終導致你的機器被感染。

如果您的系統有問題,您可以按照本指南刪除 Mac Optimizer。

第 2 部分。 如何手動卸載 Mac Optimizer?

手動擺脫 Mac Optimizer 可能並不像看起來那麼困難。 事實上,我們將詳細說明這些程序,以便您自行執行。

刪除 Mac Optimizer 很簡單,如下所示:

  1. 打開 應用 文件夾中 發現者.
  2. 按住 Control 按鈕的同時選擇 Mac Optimizer 圖標。
  3. 選擇 移到廢紙簍 從菜單。
  4. 之後,右鍵單擊或按住 Control 單擊它 垃圾桶 碼頭上的標誌。
  5. 選擇 清空回收站.

在某些情況下,Mac Optimizer 可能還會在您使用它的設備上下載惡意配置文件。 要擺脫它,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1. 打開系統偏好設置。
  2. 輸入單詞“簡介"進入搜索框。
  3. 要刪除受感染的配置文件,首先單擊它,然後選擇“-“按鈕。

有必要訪問像這樣的目錄 Application Support, LaunchDaemonsLaunchAgents 並刪除基本文件以完全刪除 Mac Optimizer。

  1. 打開 庫文件夾 在你的Mac上。
  2. 輸入“/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搜索此文件夾。
  3. 搜索任何看起來有問題的項目,然後將其刪除。
  4. 現在訪問文件夾,如 /Library/LaunchDaemons /Library/LaunchAgents,並關閉所有 的.plist 與這些目錄關聯的文件。

手動刪除 Mac Optimizer

第 3 部分。 安全和自動刪除 Mac 優化器

iMyMac PowerMyMac 使從 Mac 中刪除應用程序變得異常簡單。 它不僅會卸載應用程序本身,還會卸載可能與其一起安裝的任何輔助軟件。 結果,您可以放心地知道它已從 Mac 中完全刪除。

立即免費試用!

下載並安裝 PowerMyMac 後,您將能夠按照以下步驟刪除 Mac Optimizer:

  1. 要開始刪除過程,請打開 PowerMyMac,轉到應用程序的主頁,然後選擇 App卸載程序 從出現的菜單中。
  2. 點擊 SCAN 按鈕對您計算機上當前安裝的所有軟件進行全面掃描。
  3. 從當前安裝的所有程序列表中,您可以選擇要卸載的程序。 該軟件可以通過將其名稱放入搜索框中找到。
  4. 選擇 ”CLEAN" 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所有文件,包括與 Mac Optimizer 關聯的文件。

徹底刪除 Mac Optimizer

您的 Mac 無需保留惡意應用程序。 因此,PowerMyMac 也可以 擺脫有害間諜軟件的有用工具 保護您的 Mac。

部分4。 結論

互聯網上的詐騙,例如 Mac Optimizer 彈出窗口,正變得越來越複雜。 儘管嚴格來說它們可能不被視為計算機病毒,但它們仍然對 Mac 的有效性產生負面影響。

但是在本指南的幫助下,您現在可以 刪除 Mac 優化器.

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