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cBook Pro 充電器 如果您想確保始終在路上,這一點非常重要。 另外,在購買之前,您必須確保您購買的充電器實際上與您的 MacBook Pro 兼容。 因此,在這裡我們將討論如何找到適合您需求的 MacBook Pro 充電器。

Contents: 第 1 部分:如何選擇適合您需求的 MacBook Pro 充電器?第 2 部分:您應該使用非 Apple MacBook Pro 充電器嗎?

第 1 部分:如何選擇適合您需求的 MacBook Pro 充電器?

當您要選擇 MacBook Pro 充電器時,需要考慮很多因素。 在下面查看其中一些。

兼容性

首先,您必須確保 MacBook Pro 充電器與您的 MacBook Pro 型號兼容。 大多數型號使用 USB Type-C 充電器,所以你應該選擇這個。 當然,您將同時需要電纜和充電器適配器,因此請確保兩者都有。

MacBook Pro 充電器

輸出功率越高,充電速度越快。 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為您的充電器適配器和充電器電纜選擇更高的瓦數輸出。 這是因為當瓦數的最大輸出更高時,它會使充電更快。

普遍性

可以在你所在的地區使用嗎? 有些有 110 伏,有些有 220 伏。 這就是為什麼最好使用通用充電器的原因,尤其是當您在世界各地旅行時。 您可以考慮的另一件事是使用自動電壓調節器 (AVR)。 但這會太笨重。

總長:

您必須考慮的另一件事是 MacBook Pro 充電器電纜的長度。 如果它太短,您可能無法使用 MacBook Pro 移動那麼多。 因此,筆記本電腦的長度應足以滿足您的需求,尤其是您的工作空間。

可靠性

另一件要考慮的事情是可靠性。 充電器一直工作嗎? 或者,它容易壞嗎? 因此,您必須選擇合法的 Apple 產品(或強大的品牌),以確保 MacBook Pro 充電器非常可靠和堅固。 您不希望在最需要的時候充電器壞了。 而且,誰知道如果有緊急情況,您可能一直都需要電池。

類型: 如果您 MacBook Pro 停止充電 突然,您可以讀出提供的文章。

第 2 部分:您應該使用非 Apple MacBook Pro 充電器嗎?

實際上,使用非 Apple 製造的 MacBook Pro 充電器是可以的。 因此,我們應該選擇知名品牌。 或者,您可能會損壞 MacBook Pro 的電池。 一些最好的品牌是 安克 和奧基。 未知品牌可能會損害您的 MacBook Pro,因此請勿購買。

在這裡,我們討論了在購買 MacBook Pro 充電器之前最重要的事情。 因此,您應該選擇 Apple 產品。 但是,只要您選擇可靠的品牌,非 Apple MacBook Pro 充電器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請確保您首先根據我們上面概述的提示進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