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如何 安裝 MongoDB Mac? MongoDB 是另一種 NoSQL 服務器,目前使用最多。 這似乎確實被歸類為不僅僅是 NoSQL(甚至不僅僅是 SQL)數據庫,因為 MongoDB 中的內容實際上並沒有在整個表格格式中存儲和檢索。 這確實提供了對 MongoDB 的廣泛概述。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 Mac 工作環境中安裝 MongoDB。

Contents: 第 1 部分: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的要求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結論

第 1 部分: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的要求

MongoDB的 將是一種存儲屬於 NoSQL(不僅僅是 SQL)服務器組的數據的方法。 MongoDB 中的官方文檔已經是與 JavaScript 中的 JSON 項操作類似的文件。 看起來像文件的功能的每個關鍵字都可以用來查找信息。 Mongo 是高度通用的,因為文件可以有某些字段/鍵但不能休息。

因此,它不同於 MySQL 和 PostgreSQL 等 SQL 服務器,其中字段與數據庫表相關,而特定條目與節相關。

要求

  • 您一定已經熟悉 Mac 管理程序,因為這樣您就只需要安裝和操作 MongoDB 即可。
  • 依賴關係。 一個這樣的說明將引導您完成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的兩種重要方法。 另一種方式需要使用 Homebrew。
  • 自製 確實是一個 Mac 打包系統,它允許相對輕鬆地安裝大多數開源應用程序(例如 MongoDB),就像在 Mac 上鍵入 brew install MongoDB 一樣。 執行下面的如何在 Mac 上使用 Homebrew 安裝和運行 MongoDB 指南中概述的步驟。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如何使用 Homebrew 安裝 MongoDB:

  1. 你必須做的是啟動 終端 申請,然後在此之後,您必須輸入“釀造更新“。
  2. 從那裡開始,在完成 Homebrew 的更新後,現在安裝 MongoDB。
  3. 之後,當 MongoDB 下載成功完成後,您現在必須創建一個包含“db”。 在此文件夾中,然後將存儲 Mongo 內容文件。 您還可以使用“mkdir-p /data/db“。
  4. 現在,只要確保這個“/data/db”文件夾已通過 權限 用於操作。
  5. 之後,現在將 Mongo 的守護進程運行到您的一些終端系統中,以在 MongoDB 上進行操作。 然後,這將開始 mongo 服務器的進程。
  6. 之後,您還必須將Mongo shell 與mongo 守護程序一起運行到一個終端中,從那裡,您必須從另一台終端服務器輸入mongo。 然後,這將在 Mongo shell 上運行,因此是一個可以訪問 MongoDB 信息的應用程序。
  7. 現在,通過按離開 Mongo shell 退出.
  8. 此後,按“Command + C“。

如何通過手動下載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1. 要開始使用,您必須首先下載 MongoDB 的準確版本,您只需瀏覽 MongoDB 的主網頁,然後進入下載面板。
  2. 在 MongoDB 上獲取後,您現在必須傳輸 zip 文件或 .tgz 是 zip 文件格式,您現在必須進入保存 Mongo 的文件夾。
  3. 之後,您現在必須解壓縮您下載的存檔中的 MongoDB 的 zip 文件,然後將文件夾重命名為更令人愉快的。
  4. 之後,當 MongoDB 下載成功完成後,您現在必須創建一個包含“db”。 您還可以使用“mkdir-p /data/db“。
  5. 從那裡,只要確保這個“/data/db”文件夾已經通過權限進行操作。
  6. 之後,現在將 Mongo 的守護進程運行到您的一些終端系統中,以在 MongoDB 上進行操作。 然後,這將開始 mongo 服務器的進程。
  7. 然後,您還必須將 Mongo shell 與 mongo 的守護程序一起運行到一個終端中,從那裡,您必須從另一台終端服務器上輸入 mongo。 然後,這將在 Mongo shell 上運行,因此是一個可以訪問 MongoDB 信息的應用程序。
  8. 在此之後,您必須按退出鍵離開 Mongo shell。
  9. 此後,您還必須通過按“Command + C“。

在 Mac 上安裝 MangoDB

結論

本文討論瞭如何在 Mac 上安裝 MongoDB。 除了給出的指南和說明外,我們還簡要介紹了什麼是 MongoDB。 我們還插入了有關如何使用 Homebrew 安裝 MongoDB 的分步指南。

如果有一天你想卸載MongoDB,你可以使用 PowerMyMac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全卸載它。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專業的 Mac 卸載程序,可幫助您 刪除不需要的應用,以及它們的關聯文件。 您還可以使用它來清理您的 Mac,釋放空間以保持您的 Mac 健康。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很大幫助。 有一個富有成效和輝煌的一天。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