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否有這樣的 AppleCare Premium Intend 以及突然後悔您的投資以及最終出售您的小工具,聽到您總是可以撤回所有東西並獲得部分(甚至全部)補償時,您會感到寬慰.

取消 AppleCare 似乎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但是在搜索網站和 Apple 網站數小時後,您不得不選擇電話客戶支持以直接從原始信息中獲取信息。 請遵循以下指南 如何取消 AppleCare.

Contents: 第 1 部分:AppleCare:概述第 2 部分:如何取消 AppleCare結論

第 1 部分:AppleCare:概述

的AppleCare 提供一種適用於幾乎所有 Apple 設備的臨時保證。 它確實與幾乎所有其他製造商對其商品的保修相當,但是,Apple 為它提供了一個花哨的綽號。 這樣的保證意味著應用程序將在指定的時間段內正常運行。 除非在此期間出現故障(由於所述用戶幾乎沒有任何疏忽),否則製造商將免費維修。

無論您在哪裡購買產品,AppleCare 都可用。 因此,儘管如果您通過 Best Buy 或運營商商店購買最新款智能手機,您將獲得完全的 AppleCare 保修,就像您直接從 Apple 購買一樣。

AppleCare 也可以轉讓。 此外,無論您購買新設備並在數月後轉售該設備,當前購買者都將立即使用該設備上的 AppleCare 服務享受整整 9 個月的時間。

第 2 部分:如何取消 AppleCare

在實際取消任何 AppleCare 訂閱之前,用戶應該知道會有很多套餐,這些套餐都被稱為 AppleCare。 因此,首先,您必須確定您可能選擇的任何一個。 Apple 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服務。

如何取消 AppleCare

  1. 首先是為期一年的有限服務,不包括潛在事件。 它簡稱為 AppleCare。
  2. 第二種選擇是 AppleCare 保護計劃。 這本質上是與上述類似的保證,但是,您購買這些保證是為了將服務延長約 2-3 年,具體取決於設備類型。 這將是 AppleCare+ 之前提供的第一個延長保修,因此現在不再可用。
  3. 最後,還有 AppleCare Plus 或其他 AppleCare+。 用戶在提到 AppleCare 時通常會參考此計劃,因為它的成本更高,而且涵蓋的範圍不僅限於保修範圍。

如何在 iPhone 上取消 AppleCare

請參考以下有關如何取消 iPhone 中的 AppleCare 的指南:

  1. 你必須做的是直接進入設置。
  2. 然後,您應該按下您的名字,以便它可以在 Apple ID 設置中啟動。
  3. 之後,您必須按下選項“訂閱"它位於 Apple ID 的頁面部分。
  4. 從中,查看 AppleCare Plus 服務的訂閱並按下選項“取消計劃".

在 iPhone 上取消 Apple Care

如何在 iTunes 或音樂應用程序中取消 AppleCare

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機器還是包含早期操作系統的 Mac,您都可以使用 iTunes。 隨著 Mac 運行 macOS Catalina 以及更高版本,iTunes 已被音樂應用程序取代,儘管該方法應該彼此完全相同。

  1. 首先,在菜單窗口中,您必須按下“帳戶”選項。
  2. 從那裡,您現在必須按下選項“查看我的帳戶".
  3. 然後,您必須在“設置”下查找“訂閱”選項,然後按“管理”選項。
  4. 最後,您應該按下選項“取消計劃".

在 iTunes 或音樂應用中取消 Apple Care

如何在 App Store 中取消 Mac AppleCare

因為您擁有 Mac,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商店撤回 AppleCare。 請按照說明操作:

  1. 你必須做的是首先啟動 App Store,進入你要使用的設備。
  2. 從訂閱開始,您確實應該按下選項“管理",然後繼續滾動直到進入按摩窗口。
  3. 從那以後,您現在終於可以取消取消計劃了。

在 App Store 中取消 Mac AppleCare

結論

正如本文所討論的那樣,如何取消 AppleCare。 我們還提供了一些關於什麼是真正的 Apple Care 以及它確實提供的套餐類型的見解,我們還添加了一些有關如何取消 AppleCare 的各種指南。 如果您想讓 Mac 保持健康,我們強烈推薦該軟件 PowerMyMac. 它是一款專業且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幫助清理和加速您的 Mac,釋放您的 Mac 存儲空間並保持其平穩運行。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我們希望這會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有一個有目的的和富有成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