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是計算機安全武器庫中最重要的武器之一。 防火牆用於阻止入站和出站網絡連接,甚至可能經常設置為與您希望的一樣嚴格和鬆散。 一些 適用於 Mac 的最佳防火牆 可能被配置為保護您的 Mac 免受“ping”,即當一些信息通過您的連接傳輸到設備以查看是否有任何東西“那裡”時。

防火牆可以是硬件也可以是軟件,儘管現在很多都是軟件。 macOS 自帶防火牆,主要可以設置在 安全與隱私 窗口內 系統偏好設定,加上您的互聯網路由器很可能也會這樣做。 路由器上的任何防火牆,無論是否提供,都可以通過路由器的工具菜單從一個切換到另一個。

Contents: 第 1 部分。下載完整的其他 Mac 防火牆有什麼意義?第 2 部分。 Mac 的 5 種最佳防火牆結論

第 1 部分。下載完整的其他 Mac 防火牆有什麼意義?

鑑於您的 Mac 仍然有第三方防火牆,為什麼還要考慮第三方防火牆? 首先,macOS 防火牆只是阻止連接請求; 這並不能保護您免受傳出的安全問題的影響。 儘管有一些複雜的選項,但它真的很難像其他第三方防火牆那樣可定制。 繼續向下滾動以了解 Mac 的最佳防火牆是什麼。

適用於 Mac 的最佳防火牆

第 2 部分。 Mac 的 5 種最佳防火牆

小飛賊

我們將向您展示的第一個適用於 Mac 的最佳防火牆是 Little Snitch。 Little Snitch 的存在時間也比 macOS 長得多。 它的目的基本上是在您明確授權的情況下防止程序創建傳入的 Internet 連接。 由於幾個原因,這將是有益的。

  • 一切只是阻止應用程序與服務器通信以及傳輸有關您的數據。
  • 然後,這會警告您不應該安裝到 Mac 上的應用程序,例如惡意軟件,以及嘗試訪問服務器計算機之類的東西。

當此類應用程序嘗試訪問數據庫時,Little Snitch 會通知用戶並提供接受或拒絕交易的選項。 這會了解您的選擇並根據這些選擇制定政策。 有一個巧妙的靜音選項可以隱藏警告,這樣你就不會被那些警告淹沒,但最初有很多警告。 您也可以在稍後的時間返回通知以產生判斷以及設置規則。

露露

已經註意到這種 macOS 防火牆在阻止通信鏈接方面是有效的。 Lulu 和 Little Snitch 一樣,通過限制出站連接來補充這一點。 這默認禁用所有連接請求。 除非您選擇啟用應用程序或服務器進行連接,否則此類應用程序或提供程序將能夠隨時連接。 Lulu 的開源代碼用於檢查 GitHub上.

放手

除了 Lulu 和 Little Snitch 之外,HandsOff 禁用所有入站和出站通信。 此外,它使您能夠 使用互聯網服務傳輸數據時,精確監控和管理程序 到這樣的網絡服務器。 HandsOff 還可以阻止網站地址解析、許多站點,包括惡意軟件和病毒預防。

HandsOff 的設置似乎更精細,不像許多設置,使您能夠將所有出站鏈接限制在應用程序之外,或者僅限製到此類特定站點、子目錄和特定 IP 地址。 您還可以選擇在有限的時間內禁用該鏈接,直到 Mac 重新啟動,甚至完全重新啟動。

無線電沉默

Radio Silence 一直是 macOS 上提供的最基本、最漂亮的防火牆,這使其成為 Mac 上最好的防火牆。 無需設置,因此 沒有彈出通知 以免您分心。 只有它的圖形用戶功能是一個小窗口。 此窗格分為兩個部分。

Radio Silence Mac 的最佳防火牆

一是網絡監視器,顯示所有已打開連接的應用程序。 應用程序旁邊的另一個數字表明它已經有多少個打開的鏈接。 當您選擇號碼時,會出現另一個連接菜單。

穆魯斯專業版

Murus Pro 由兩個應用商店組成:Murus 和 Vallum。 前者將通過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生成有關連接請求的限制,從而補充其在 macOS 中的內置防火牆。 Vallum 可與 Little Snitch 和 Radio Silence 相媲美,不僅有助於監控 阻止連接請求.

Murus 允許用戶通過在預先創建的設置中拖放片段來構建規則和標準。 您甚至可以從頭開始創建自定義規則。 Murus 可能是微調設計的 macOS 防火牆的正確工具。 Vallum 分析和檢測入站和出站交易,允許您限制這些交易。 它將保留在工具欄內,因為您要修改它。 您可以通過拖放來實現,就像 Murus Pro 那樣。

結論

在這篇文章中已經討論過什麼是最好的 Mac 防火牆。 然後我們在其中介紹了五個防火牆以及每個用戶確實可以在其 Mac 設備中使用的特性和功能。 除了 Mac 的防火牆,我們還建議您使用這個強大的 Mac 工具—— PowerMyMac. 此工具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幫助清理您的 Mac,保護您的隱私, 加快你的Mac速度 並保持良好的性能。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我們希望上面列出的內容可以幫助並滿足您的 Mac 首選防火牆。 提前度過愉快而舒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