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hoto到Photos的遷移給您帶來了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 一次,您問的問題是: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庫”? 那是因為遷移使其他人不得不處理此問題。 通常,這個問題不是問題。 由於“照片”從 iPhoto圖庫。 但是,有些人面臨擁有兩個庫集的問題。 第一個是iPhoto庫中的原始照片集。 接下來是新的“照片”副本。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討論以下問題的答案:“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庫”嗎? 我們將回答是否可行。 我們還將解決該問題的解決方法。 現在,查看我們有關此問題的指南。

Contents: 第1部分:遷移到照片後可以刪除iPhoto圖庫嗎?第2部分:如何刪除舊的iPhoto庫?第3部分:如何刪除iPhone上的iPhoto庫?第4部分:結論

第1部分:遷移到照片後可以刪除iPhoto圖庫嗎?

因此,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庫嗎? 實際上,答案是肯定的。 實際上,遷移到新的“照片”應用程序後,實際上可以刪除您的個人iPhoto庫。 刪除Mac的iPhoto圖庫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避免重複。 另外,它可以幫助您釋放Mac計算機上的更多存儲空間。

第2部分:如何刪除舊的iPhoto庫?

有多種方法可以回答問題“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庫”嗎? 第一種方法是繁瑣的手動技術。 這也是非常耗時的。 第二種方法是使用第三方軟件,該軟件將在更短的時間內自動刪除自己的iPhoto圖庫。 此外,這樣做的工作量也較小。

解決方案01.手動方式

這是回答“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庫”問題的手動方法嗎? 可以看到以下步驟:

  1. 轉到查找器並訪問“主頁”部分。 首先,您必須單擊您的桌面並啟動Finder。 從菜單中,單擊“轉到”,然後按Home。
  2. 轉到圖片文件夾。 完成之後,將啟動一個Finder窗口。 您應該轉到用戶帳戶並訪問其自己的“圖片”文件夾。 或者,您也可以轉到左側的列,然後在Finder窗口中單擊“圖片”。
  3. 找到並刪除舊的iPhoto庫。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到舊的iPhoto圖庫。 然後,右鍵單擊它。 之後,選擇“移至垃圾箱”選項。
  4. 破壞您的iPhoto。 最後一步是轉到“應用程序”文件夾,然後丟棄iPhoto。 您也可以在以後清空垃圾箱。

手動刪除我的iPhoto圖庫

重要的是要注意,圖片庫包含擴展名“ .photoslibrary”。 另一方面,iPhoto庫的擴展名為“ .photolibrary”。 注意兩者之間的區別嗎? 一個有“ s”,而另一個沒有。

解決方案02. iMyMac PowerMyMac

下一個解決方案將是使用 iMyMac PowerMyMac 及其主掃描模塊。 這使您能夠找到不需要的iPhoto圖庫文件,然後單擊幾下即可刪除所有文件。 因此,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庫嗎? 好吧,你絕對可以。 自動執行此操作的方法是通過iMyMac PowerMyMac(一個可以 管理Mac圖片的軟體),您可以輕鬆地通過該工具進行操作。 步驟如下:

步驟01.下載並安裝PowerMyMac

首先,您必須從PowerMyMac的官方網站下載。 拿起安裝包,打開它,然後在Mac上安裝該工具。 最後,在計算機上啟動PowerMyMac軟件。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

步驟02.單擊垃圾管理器並掃描iPhoto Junk

下一步是單擊界面左側的“主掃描”。 單擊“掃描”按鈕以允許軟件檢出系統中所有舊的iPhoto庫和垃圾文件。 然後,等待掃描過程完成。

單擊主掃描並掃描iPhoto垃圾郵件

步驟03.預覽,選擇和刪除iPhoto Junk

第三步是預覽被視為垃圾文件。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找到包含系統中所有垃圾iPhoto庫文件的類別。 然後,您應單擊“清理”按鈕刪除所有這些文件。 最後,等待整個過程完成。 它將顯示有關已刪除內容的通知。

預覽,選擇和刪除iPhoto垃圾郵件

第3部分:如何刪除iPhone上的iPhoto庫?

因此,我可以在iPhone上刪除iPhoto圖庫嗎? 好吧,這實際上是可能的。 但是,我們建議您做一件事,請確保在iPhoto和Photos應用程序上都備份了圖像。 這樣,您可以確保不會刪除要保留的重要圖像。

因此,將iPhoto和Photo庫複製到雲存儲平台或外部驅動器後,您只需刪除所有的iPhoto庫即可。 在iPhone上也是如此。 如果您的iPhone版本具有最近刪除的文件夾,請確保也將其刪除。

第4部分:結論

因此,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庫嗎? 幸運的是,答案是肯定的。 因此,我們告訴您如何在Mac計算機和iPhone上執行此操作。 實際上,如果您要刪除自己的iPhoto庫,建議您以自動方式進行。 有手動的方法。 但是,這是一個乏味的過程。 您可以使用iMyMac PowerMyMac及其主掃描模塊自動從系統中刪除文件。 或者,您也可以嘗試備份iPhoto和Photos庫,以確保在實際刪除它們之前具有它們的副本。 使用外部驅動器(例如USB記憶棒)或云存儲平台來執行此操作。

因此,“我可以刪除我的iPhoto圖片庫”的最佳答案是使用iMyMac PowerMyMac。 這個工具很方便。 此外,它不僅可以刪除iPhoto庫,而且可以刪除應用程序,cookie,緩存和更多類型的數據。 這樣可以在Mac上留出更多空間來優化其性能。

獲得PowerMyMac免費試用版立即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