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不時享受一點私密性,即使是我們中最開放的人,在他或她的一生中通常也會有很多時刻希望自己獨處。

為什麼? 好吧,這可能有多種原因。 也許是要向他們隱藏一些秘密的一面。 也許他們只是想保留自己的特殊記憶。 甚至更多,該列表可能會持續數天。

現在,您在這裡尋找有關如何在Mac上隱藏文件的簡潔明了的指南。 沒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隱藏一兩個文件夾,實際上,誰在乎? 看到您需要一個出色的指南後,這無疑是一篇需要花費時間閱讀的文章。

文章指南第1部分:在Mac上隱藏文件或文件夾第2部分:訪問隱藏的文件或文件夾第3部分:在Finder中查看隱藏文件第4部分:取消隱藏文件或文件夾

隱藏文件

第1部分:在Mac上隱藏文件或文件夾

在Mac上隱藏文件比在Windows或任何其他計算機上隱藏文件要復雜得多,但這並非不可能。

當然,您也可以將文件夾命名為絕對無聊的名稱,例如“ Stevenson's 2013的BBQ”或“家庭作業”,或避免懷疑的名稱,但這通常無法完成您最初想要的保密要求? 因此,讓我們繼續完全隱藏該文件夾。

要開始如何在Mac指南上隱藏文件,最好將所有項目收集到一個文件夾中。 下一步是打開終端窗口。 按下Command鍵和空格鍵即可輕鬆完成此操作。 您應該會看到一個小窗口,並且不需要完全不知所措,不用擔心,它在那裡可以幫助您隱藏該文件夾。

在同一終端窗口上,輸入以下內容:
隱藏的標誌

旗幟隱藏

從那裡開始,如何在Mac上隱藏文件,只需單擊文件夾並將其拖到窗口中即可。 然後點擊進入。

拖放文件夾

of 到現在為止,您已經註意到要隱藏的文件夾已經從桌面上消失了,假設您只將其保留在桌面上,那幾乎就是您想要的。 請注意,它實際上仍在那兒,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將其拖動。 但是,即使您使用Finder搜索它,它也不會像魔術一樣簡單地顯示出來,實際上,它幾乎好像完全消失了一樣。

但是,它實際上仍然是您保留它的地方,但是使用查找程序無法看到或訪問它。 從這裡開始,即使您無法訪問隱藏文件夾也沒用,不是嗎? 雖然文件是隱藏的,但是找不到這些隱藏的文件? 接下來的部分將介紹如何在Mac上訪問隱藏文件,這是許多現在驚慌失措的人可能想知道的。

第2部分:訪問隱藏的文件或文件夾

現在讓我們以最快的方法開始。 轉到桌面並在窗口上搜索“轉到”按鈕。

單擊它,然後在上述下拉選項中找到“轉到文件夾”選項。 在這裡,您需要做的就是輸入隱藏的文件夾的位置,方法是在將其輸入“轉到文件夾”選項時,在開頭添加“〜”。 “〜”表示正在使用當前用戶名的文件夾,因此從此處鍵入文件夾的位置和名稱。

轉到文件夾

如果將其放在容易記住的地方(例如桌面,文檔,下載等),則此方法非常適用。 因此,如果它在您的文檔中,它將看起來像這樣:
〜/ Documents / Title_of_Hidden_​​Folder
再舉一個例子,如果您確實將其放置在下載文件夾中,則將需要以下內容:
〜/下載/隱藏文件夾的標題

轉到文件夾2

實際上,還有另一種查看隱藏文件的方法。 下一個選項是使用“打開/對話框”按鈕,該按鈕可以在完成簡短而巧妙的操作後找到該文件夾。 通過同時按下以下按鈕開始:Command + Shift + Period。

打開對話框查找文件

現在,如果您已經保存了隱藏在桌面上的文件夾,此技巧將不會立即顯示該文件。 前面提到的技巧,將幫助您快速找到它。

在“打開/對話框”窗口中,按下按鈕後,您需要在“打開/對話框”窗口中單擊另一個文件夾,然後只需返回到“桌面”文件夾。 從那裡您應該顯示隱藏文件。 是不是很簡單?

第3部分:在Finder中查看隱藏文件

下一個選項是使用Finder查找隱藏文件夾。 這涉及到終端的一些工作,從那裡也需要關閉所有Finders,這比聽起來要困難得多。

首先打開一個終端。 輸入以下命令,並確保在每個命令後都按Enter鍵:
默認寫入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TRUE
killall查找器

Killall搜尋器

這將強制重新啟動所有打開的查找器,並且還將按照命令顯示隱藏文件。
是否要阻止Finder顯示隱藏的文件和文件夾? 運行以下命令以禁用此選項並重新啟動Finder:
打開終端並輸入以下命令:
默認寫入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FALSE
killall查找器

第4部分:取消隱藏文件或文件夾

另外,如果您出於某種原因想要取消隱藏文件夾,那麼這也不是問題。
再次打開終端並發出以下命令:
隱藏的標誌

理想情況下,您仍會記住隱藏文件夾的路徑,否則,如果您確實記得該文件夾,則只需像先前一樣將其再次拖動到窗口中,然後它應該再次存在。 再次是另一個漂亮的小把戲。

隱藏的標誌

當然,如果與終端打交道使您感到焦慮或對您來說有點過於復雜,那麼總是很歡迎您嘗試 第三方計劃 可以幫助您了解如何在Mac上隱藏文件,並且上述程序應附有非常簡單的指南。 隱藏愉快!